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解除安全模式和“收不到验证码”说再见

  尊敬的用户:

  DNF和御龙在天游戏玩家通过手机发送短信进行解除安全模式时,经常遇到“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为了减小丢失验证码的风险,提升用户游戏体验,QQ安全中心将在DNF解除安全模式、DNF设置二级密码、御龙在天解除安全模式的服务中推出全新的手机验证方式,并优先邀请部分用户参与体验。

  新验证方式操作方法:

  1、打开验证窗口,按照窗口提示发送“解除安全模式”的短信。

  

  2、确认短信发送出去后,点击验证窗口右下角的“我已发送”按钮。

  

  3、在您看到验证窗口提示“信号不太好,您的短信迟到了,请再稍等片刻。”时,表明系统此时还未收到您的短信,还请稍等片刻,系统将继续确认您的短信是否到达。

  

  4、在系统收到您的短信后,您将立即完成验证并成功解除安全模式。

  如有任何建议,请您点此反馈>>

  温馨提示:

  1、系统还未收到您的短信时,验证窗口会提示需要等待,此时请勿关闭窗口,否则需要重新进行验证。

  2、如果您发送短信后,却仍然多次提示“请您确认短信内容和手机号码是否正确。”这很可能是通讯运营商的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系统无法及时收到您的短信,请您稍后重试。

  3、您发送短信所产生的费用全部由通讯运营商收取,一般为0.1元/条,与您所在地区的普通短信费用一致,而腾讯公司则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腾讯公司 QQ安全中心

  2013-05-29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道具精铁浅谈 屌丝必看! 下一篇:御龙在天周末狂欢:不绑定精铁、换镖令、宝石大放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