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勇士招募令活动 火热进行中

  活动概述:

  人拉人全新升级,邀新人招勇士,拿豪华礼包+金子返利!

  公会、个人均可通过此处,报名组建属于自己的御龙兵团,招募战友加入精彩的御龙国战世界。招募战友后,随着战友等级提升、消费情况,您的兵团可获得积分和军资,用于兑换各种礼包,和游戏币(银子、金子)等奖励。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2日—2013年9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yl.qq.com/act/a20130319gh/index.htm

  活动介绍:

  1. 邀请方法:

  (1) 公会和个人首先通过活动页创建自己的势力:

  这里有针对性建议,创建者可以是个人名义来发展势力,也可以是公会名义来发展势力备注:如果是公会名义的话,请先在腾讯游戏公会平台那边先创建游戏公会,才能在这里直接读取公会信息)

  (2) 创建势力之后,在势力详细页里,创建者可通过QQtips、推广CDK形式邀请新人来玩御龙;

  (3) 被邀请的玩家,需要在活动页上设定与邀请者的绑定关系,才能进行积分和军资积累;

  (4) CDK的获得,是根据上个月邀请者能成功邀请到的有效新增人数而定,比如上个月邀请了50个有效的新用户,则本月可获得50个推广CDK。

  (5) 新手CDK只能用于当月新服。CDK礼包内容:

  邀请者通过邀请新人后,新人的升级可为邀请者贡献积分,新人的金子消耗可为邀请者贡献军资,这两种贡献都可以给邀请者兑换丰富的奖励。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叶子猪发号中心今日正式开放QQ登陆 畅享极速生活 下一篇:好马配好鞍—御龙在天“珍贵马装”大奉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