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天下群英战今日降世 齐赴千家网吧逐鹿

  腾讯游戏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 “5月·微国战”5月25日正式上线!值此期间全国QQ网吧发起《微国战·天下群英战》线下赛事,活动将持续以月为单位进行。兄弟,每个战场都想与你共闯,这个周六跟随我们一起赶赴天下群英战,参与千家QQ网吧的厮杀吧!

  

 

  >>>迅猛点击查看,身边的国战网吧

  天下群英会,期待兄弟们来网吧现场酣战,因为我们除了让您免费参与之外,更是准备了神秘的重磅豪礼相送。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体验豪迈激情,搏杀群雄!

  

 

  兄弟,如果你还不了解什么的微国战玩法,那么以下的信息将会对你非常重要,敬请查阅:

  A、微国战3V3杀人赛模式——群英争霸

  B、微国战-家族dota赛——家族战场

  1)定义:微国战系统 是专为国战爱好者中的微群体打造的玩法系统,适合3-50人的小团体在国战之余进行角逐和体验。

  2)利益:从此之后,个体玩家即使不能融入以大型公会为基础组建的国王帮,也可以自己寻找好友伙伴组建小型国战团体,每天享受小团体专属玩法,发展自己的实力。当然国战依然是大小团体共同的使命。

  《御龙在天》“天下群英战”将是最贴近身边的酣战,走进活动网吧,和兄弟们一举成名吧!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灭国战版本视频 木鸟火炮终来袭 下一篇:御龙在天开紫装时暴强人品 再也不相信爱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