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区服分析:御龙在天神州龙腾的前世今生

  神州英雄是由神州龙腾和英雄逐鹿河北而成,在此只做神州龙腾的屈服分析。

  从开区到现在神州龙腾的人员流动量太大,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口是不变的或者说幅度小,变化最明显的是扬州,从以前国力几百万的帝国,占据洛阳长达两三个月,人数更是为普通国家的二倍左右。主要原因的是狼族的下服,和咖啡的做事风格,铸就了帝国扬州!到最后扬州国王的几经改变,国民也失去了信心,在一个主要的原因是由于扬州的人口太多,导致每次偷书时候经书都不够偷得(人口多也有不好的地方啊)。最后呢,国民慢慢的都走了,以至于走到那个国家,都有头顶狼族的马甲的人,咖啡也给各个国家训练了一批的精英,而其他的几个国家人口流动不算太大,在神州龙腾这个区,也只有当弱国时候人口的流动最大,仔细分析下九国的人口流动排名:1扬州2青州(由于无情的坑,青州人员流失严重,后来在杀戮的手上有重新带回一波人) 荆州(开区的时候国家内战频频,战败的两大帮派大半转国,据说是去了豫州和青州。)3江州 豫州(两个国家是一个公会的,人员流动比较大,在者前期一吸收了许多国外的家族,以致实力雄厚)4幽州 燕州 徐州 益州(国力一直处于平稳状态,人员流动不大,国战也基本为公平切磋。)

  70级封印是被青州国王无情开的,但是可谓是风云变幻啊,八国的玩家都十分的生气,于是乎每到晚上八国联军会准时的下到青州清挂机,但是来势汹汹的,据说要打到无人的情退服为止,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仅仅一个星期八国联军就厌倦了,这样发展到后来,这事也就就此搁浅了。

  直到70级封印后出现了三大集团的对立,分别是以扬州为首的益州 徐州 幽州 燕州 和以江州 豫州的相互对立面,而处于仇国的青州和荆州也尽释前嫌结尾联盟,二国保持中立。在这个阶段几乎天天下午有国砸,晚上到处是堵路的,杀人的,抢镖车的,可谓壮观啊!扬州以帝国人数的压倒倒性优势对江豫两国进行打压,可是结果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江豫两国的国王齐心协力终于以守势变为攻势,击败了扬州的几个小弟,最后江豫两国的国力大大提升,而其他的四国却久处弱国,没有机会翻身,直至合区。

  在此后国家之间机会没有太大,太深的渊源,但是国家内部却出现了大的变动或者说变化。扬州的咖啡不断转国,据说是环游世界,但真正的原因不知道,扬州的国王也成了名总。在说说青州,青州的无情带着镖局的几千锭银子走了,退服了,大致青州没有了以往的锋芒和霸道,烂摊子交给了杀戮,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各个国家的国王也几经变化,国家的形式也渐渐发生变化,扬州的帝国不复存在,江州和豫州一度成为领导者,到了90封印结束时,扬州的人员大规模流动,往日的雄风不复。到了110封印前夕,九州合纵计划开始了,两区正式合并为神舟英雄。

  七国国王果断跑路,镖局的镖银全部不见踪迹,只有江州和豫州坚持到最后,连狼族都退服了,可见英雄涿鹿的实力止强悍,同时也说明了江豫二国的作战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合区后,各国基本上相安无事,只有豫州和荆州有小范围摩擦,最后也已荆州大都督和豫州协议告终。

  现在徐州在小罗的带领下国力排位第一,豫州处于弱国,国力不曾上去,但这也许只是障眼法而已,江豫二国久居弱国,人员不断输入,到最后结局不曾知晓。

  江豫两条大黑马是否能一黑到底?扬州是否在新王的带领下重回帝国?Mr.飞飞会为你发回后续报道!!!

  叶子猪记者——Mr.飞飞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5月25日14:00三组新服准时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18星月光被群殴 依然坚挺15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