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灭国即将开启 谁能笑到最后!

  期待已久的灭国模式终于要来了呢,貌似是去年就一直有宣传说会出灭国,可是等到三国志开启了,这灭国还是没来,着实让我郁闷了一把,原以为御龙可能会忽略这个灭国,或者还要等N久的时候,就看到各大媒体网站有消息了,要开灭国了呀!

  话说我们龙啸天下服务器,这如果迎来灭国,我感觉江州和青州岌岌可危啊,虽然天帝和千峰是亲兄弟,但是肯定也是要合并在一起去打别人吧,所以我感觉出灭国模式第一个肯定就是,青州和幽州的合并,接着,燕州和益达,感觉也会有所合并动向,两国的友谊在没合区之前就是大家都众所周知的,而且闲人也经常上战神的号,关系好的一本正经的受不了呀,如果灭国模式一出,九国,必然会先有合并动向,接着就是看实力各自吞并和打下来了,感觉豫州也是一匹超强黑马,如果外交搞得好,可以把江州或者扬州吞了也是不小的势力呀,徐州饼子那边,估计单干肯定不可能,应该也会找别的国家合并,但是感觉那边的激情不会太大,期待率还是益达和豫州还有荆州的火拼呐!

  所以,纵观灭国后情形,各种期待呀,这一场灭国站,不知道要持续多久,不知道要打多久呢,而且感觉激情又可以重新燃烧,下面来看看目前的各国国力排行,非常期待灭国开启之后,各种国家的国力会不会有新的爆表!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3V3群英争霸各种厉害将领属性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二区霸者腾飞十五星皇帝苹果王专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