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今日预更新 董卓副本和军备礼包抢先看

  今日即5月14日,双线一二区更新了几大重点内容,在维护结束后进游戏查看了下,具体情况某些只能让人苦笑。

  这里我们抢先看2大内容:随身商店新上架军备大礼包和每日活动誓讨董贼副本。

  首先,新上架的军备大礼包还是比较诱人的,特别是四五等神圣宝石和蓝色时装、麒麟坐骑时装。虽很多人想要这个马时装,但多数人认为高级军备大礼包偏贵,是高富帅的必备,还是权衡买189元的普通军备大礼包。

  其次是董卓副本,在更新后纳入每日活动页面,每周9次。关键的是每周领取的3把免费钥匙居然有3天的时间限制了,不能再一直存了,如果领了,要注意看时间了哦!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5月14日上午9:30双线一区二区版本预更新 下一篇:御龙在天5月22日第十期“九州合纵”计划即将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