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双龙抬头区服及大神浅分析!

  双龙区自从合并以来,月光、无心两个大神级玩家就一直你追我打的,还记得刚刚合区益达的月光就宣了一场江州无心的国战,结果是月光拿了双羊驼,据说曾经有段时间,无心家族也去了益达,并且进了益达的国王二帮。

  但是今天咱来看看双龙区格局,月光的益达811万的国力雄踞榜首,无心的燕州730万国力位第二,从第三到第八,国力都差不多,其中包括燕州在内的6个国家是明显的SY的国家。据说第八的幽州赵老四也是无心的人,那这么一说,无心已经拥有了双龙区的7个国家,离一统还差2步。

  有益州兄弟爆料说,月光也忙于其他事物,对于御龙也很少关心,帐号也是请的代练,无心收买人的魔爪也延伸到了益州,因为月光昨天专门在YY开了个高管会议,主要是关于无心来益州挖人的事情。

  扬州的未来如何呢,扬州如今已是九国联军,国王帮的家族来自各个国家,不知道这支新生军能否在两个18星大神的游戏中生存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记者——恋丶未央

[编辑:主公]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6月份新版本解密 开启灭国模式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9:00全区版本更新 群英争霸家族战场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