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五月份新版本内容全面介绍!

  一、 3V3群英争霸赛第一季

  活动时间:五月下旬至6月中旬

  活动概要:

  玩家参与游戏内的3V3群英争霸赛,当胜利场次、武将数量、击杀敌军数达到一定要求,即可领取对应活动奖励。同时,如果登上积分排行榜的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特殊称号、道具奖励。

  同时,参与征文、嗮截图、录视频、写攻略战报等活动,还将获得官网、官博推荐,并赢取丰厚的Q币、游戏货币奖励。

  二、 家族竞技场挑战赛

  活动时间:五月下旬至6月中旬

  活动概要:

  玩家参与游戏内的家族战场对抗,当胜利场次、推塔数量、击杀敌军数达到一定要求后,即可领取对应活动奖励。同时,如果登上家族积分、军功排行榜的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特殊称号、道具奖励。

  同时,参与征文、嗮截图、录视频、写攻略战报等活动,还将获得官网、官博推荐,并赢取丰厚的Q币、游戏货币奖励。

  三、 五月劳动月主题活动,集勋章兑好礼

  活动时间:4月25日-5月31日

  活动概要

  10级以上玩家每天上线参与一些任务,和在线礼包,能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或

  奖章碎片,碎片可合成为奖章,在兑奖日兑换更多的抽奖礼包!

  活动规则

  l 活动期间在“在线礼包”和活动积分兑换的羊驼里都能奖章,其中在线礼包只能获得一个,初级羊驼有一定概率获得,中级羊驼和高级羊驼必得;

  l 活动期间在所有场景打怪都有机会获得奖章碎片,碎片非绑定可交易,5个碎片可合成一个“五一劳动奖章”, 去NPC劳模大叔(卧龙城340,430;王城624,535)那里兑换成“五一劳动奖章;

  l 奖章兑换礼包时间为4月30日、5月1日,5月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的20:00-22:00(一般为周六、日);

  l 可用奖章兑换奖励,具体有:

  (1) 用5个奖章可到卧龙城和王城NPC劳模大叔(卧龙城340,430;王城624,535)那里兑换“五一光荣礼包”,每周可兑换一个;可获得无双之恋、上班族7天、绑银、换镖令和普通淬炼宝石。

  (2) 另外还可以用5个奖章兑换一个“五一惊喜礼包”,惊喜礼包里的道具随机,有机会获得绑银(1锭 )、四等材料包、超级坐骑经验丹(2个)、紫色装备碎片、宝石加工道具(宝石修复精华、青瓷、前朝古币)、最新时装、通天铠碎片、玫瑰花等,奖章越多兑换的惊喜礼包越多!

  四、 神秘副本世外桃源

  活动时间:5月7日开始

  6月烽火将再燃,为了备战大家需要去收集军需物质。传闻在战乱的年代里还有一片未被发现的世外桃源,那里物产丰富,应有尽有,但不轻易被外人所知道。有人在卧龙城、王城、华容道、阳平关等处发现过隐藏的世外桃源入口,但是它只为勤劳的人们准备,只要每天完成任务或打怪就有机会触碰到这个地方的入口,进去之后有机会获得经验和金子、银子、绑银等礼物。

  活动规则

  l 世外桃源场景每天20:00开启,20:30统一关闭,每个玩家在里面只能呆5分钟,5分钟到了即刻传出,20:30到时没满5分钟的玩家也被传出。

  l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在卧龙城野外、王城、华容道、阳平关打怪,有机会触发一个世外桃源的入口, 在里面可以采集5分钟军需物质;

  l 进入“世外桃源”,玩家可以采集各种采集物或打死世外桃源守护者获得军备物质,采集到的“军备物质”道具右键点击可以获得相应的银子、经验等各种奖励;

  l 为了让大家便捷地找到“世外桃源”,可以在高杂里购买“探测罗盘”,使用一次探测罗盘,即有机会召出一个“世外桃源”入口,即使没立即找到入口,它也会指引你更快捷地找到。

  五、 世界无硝烟日,全服玩家安全运镖

  活动时间:5月31日

  活动概要

  为了给爱好和平的玩家一个特殊的日子,可以在游戏里安享快乐平和的气氛,全区在5月31日定为“世界无硝烟日”,世界无硝烟日,不能砸车,镖车无敌。

  六、 掉队经验丹(让每个玩家都跟上主流等级)

  ——道具介绍:参加一些日常活动,完成日常任务、特定任务等,通过免费商店购买等均可获得,掉队玩家使用后可以获得海量经验,更快追上主流等级!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关于5月7日双线一、二区开服延迟补偿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6月份新版本解密 开启灭国模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