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超视觉国战”美图 游戏画质将大提升

  作为国战网游行业标杆的《御龙在天》将在近期发布秘密项目“超视觉国战计划”。

  据悉,《御龙在天》将会和Crytek公司合作,引进CryENGINE3引擎推出全新的视觉效果,从《御龙在天》三大国战新标准中同屏可视人数增加230%到五大国战新计划的推出,《御龙在天》始终执着于国战视觉的研发,并且终于迈出了更夸张的一步。

  全新引擎开发的御龙被定名为《御龙在天白金版》,今日将在腾讯游戏新品发布会上与中国国战网游爱好者见面。这或许代表了腾讯自研大型MMORPG当前的最高水准。

  国战网游发展最大的瓶颈是画面的限制,人口基数大,场景人数局限性超员的情况,致使高质量的画面让游戏不流畅。《御龙在天》率先打破传统,将国战网游3D化,使得国战网游终于跟上了最顶级视觉游戏的步伐。据透漏,“超视觉国战计划”只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2013年四大国战变革的第一步。

  Crytek CEO Yerli:“很多人都说画面不重要,但很多《Crysis》的玩家告诉我,其实是画面一直在驾驭游戏”。时至今天可以看出,一款成功的游戏画面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众多玩家对这次技术合作之后的效果期待万分。

  (PS:点击“查看原图”,更加震撼哦!)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散人爆料:龙城飞将扬州北狼占领国内全部太常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7:00全服版本更新 散人也可三国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