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观御龙在天潜龙无双各大给力家族分析

  纵观潜龙无双天下九分,各大家族风起云涌。

  第一:无双战神盟,族长拉风哥是一个在豫州很老的玩家,经典时期出现的一个老玩家,在我看来好像是一个永久官员,因为没看见过他没当官哈,不知是何种原因家族实力猛增,现在家族各成员出现在各个国家砸车,家族麻匪套不计其数,由于经常去青州砸车激怒青州王,与之中立一战拉风哥大胜,现在也是无双区一个实力不容小觎的家族。

  第二:浮生如梦,家族大多数人员都是凌字开头的玩家,气焰十分嚣张,家族9X众多,喜欢死磕,喜欢打架的家族,原先是黑山老妖手下一个给力家族,但由于某种原因游走于各个国家徐州--豫州--幽州--荆州,但是家族实力依然没减,战斗力很强。

  第三:28彼岸花,国王家族,12X,9X众多,集合幽州各大9X以上老玩家,实力非同小可。

  第四:慕容避暑山寨,燕州第一家族,也是一个战斗力很强的家族。

  第五:情意战无不胜,记忆中好像是以前豫州转出去的家族,目前家族在线非常活跃,但是家族装备整体一般,但是国战类游戏人数绝对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第六:完美家族,是青州的招牌家族,RMB玩家众多,等级也是很高,曾今一个清挂机很活跃的家族。

  第七:新精武门(资料正在收集不断完善)

  第八:敢死队,是青州王手下的一个老家族,曾今听青州王夸赞此家族死磕打架无比给力,各国军需时间就能看见这个家族的身影。

  第九,第十:魂域殿堂,蓝色神殿,黑山老妖时期2个很给力很嚣张的家族,前者是徐州的招牌后者经常出现在各个世界BOSS身边,可见其家族是一个很有凝聚力的家族,顺便说下建议TX在多出些给力点的世界BOSS。

  十一:义LOVE军团,族长御刀,曾今是现第一家族的族员,后去益州组建家族,家族人员十分忠义就和他的家族名字一样,据铁二代透露前些天御刀带领其家族人员和他的老族长也就是现在的无双战神盟(现第一家族)在帝陵死磕,虽然惜败,但是次家族毅力惊人,也是个不可多得号家族。

  十二:烽火战九月,原战斗力傲视九州,6个12X,20-30个9X,以一个家族排爆所有益达车,可见其实力的恐怖,但是原组长九月斩好像不玩了实力有所下跌,但是作为豫州国王家族其实力还是非同小可的。

  十三:辉煌聚义,巍哥人称龙王,貌似此人口碑不是很好,也是一个老牌家族,前些天和浮生如梦(现世界第二家族)中立干架,虽然自身家族实力是不错的但是打起来还是不占便宜,最终导致2国中立南蛮复活点无限死磕,但其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

  以上就是潜龙无双第一页的家族,声明本人不属于上述任何一个家族,所有观点都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一个潜龙区的老玩家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服指挥快来学 打跨服最牛b的战术! 下一篇:御龙在天本周六晚8点-9点永久九星、千锭银子夜狂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