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五区三国志 强势军团抢先看

 

  No1:【英雄逐鹿】帝国徐州。国王战舞灬小罗。徐州从开区的弱国到现在的帝国,一路走来。小罗带200人进服,打败当时800人的霸气工会,一统徐州。后与多国国砸,砸跑皇族 砸退征战雨夜。九州豪杰纷纷响应,云集徐州,致使徐州一越成为帝国,威震八方。

  No2:【傲世天下】帝国燕州,国王龙骧大风漫天。开区就有皇族跟北狼这些大型工会,龙骧凭借一己之力,打垮皇族 撸平北狼。国民装备多精良。

  在三国志战场必定能打出一片天下。

  No3:【盖世群英】帝国荆州,女王笑笑。有人说如今社会是高富帅的天下。哈哈 白富美也照样能有自己的天下。自花大仙退服,扬州一落千丈。万办无奈的情况下,扬州女王笑笑决定 率领团队进驻荆州,并一举拿下荆州王。荆州国力一夜成为帝国。

  相信在三国志战场白富美会继续发光发亮的。

  No4:【王者盛宴】帝国扬州,国王皇族灬销魂。都说皇族带队的就销魂不坑,或许是这样吧。扬州从开区就是帝国,直到现在扬州依然强势。销魂指挥头脑清晰,反应极快。

  皇族老早就放出话,说要一统三国志大陆。话说雷神转战徐州?这会不会皇族给一统三国志划上一个问号呢?

  No5:【王者凯旋】北狼集团,这个服务器作为当年皇族与北狼争霸的第一战场,现已伤痕累累。不少玩家都随着皇族一起退服。但是北狼确守到了最后,相信这个老牌工会会在三国志大陆让我们眼前一亮的。

  No6:【王者凯旋】北狼集团,这个服务器作为当年皇族与北狼争霸的第一战场,现已伤痕累累。不少玩家都随着皇族一起退服。但是北狼确守到了最后,相信这个老牌工会会在三国志大陆让我们眼前一亮的。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3月20日双线一区版本更新解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重出江湖大礼包派送中 邀您再战九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