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3月23日20:30九星紫装任你选 免费送!

  春季感恩回馈多重惊喜!

  【九星紫色装备任选】

  3月23日20:00—21:00期间,所有1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在NPC“九星紫装大礼包”大使【王城(624,576)、边境(263,124)、卧龙城(327,422)】处,领取春季大礼包,在9星紫色装备(武器、戒指、项链)中任选一件。

  【在线领银子】

  3月23日20:30上线即可获得“小双的礼包”,全区全服所有在线的角色(不限等级,无需操作,角色必须在本服务器内),开启100%获得银子,最低2锭,最高1000锭,同时人人可100%获得2000绑金。

  【双倍经验】

  3月23日19:00-21:00,全服打怪经验双倍!

  注意:

  1、小双的礼物活动奖励准点发放,为避免届时登陆拥挤,请各位玩家提前上线,并保证背包内有至少一个空格;

  2、活动开启前,请确保参与角色在本服内,避免切换地图或进行跨服(包括家族跨服、南蛮入侵和三国志),以免造成掉线等意外情况;

  3、“小双的礼物”有效期为当天有效,逾期消失,请玩家领取后及时使用,以获得丰厚奖励。

  (PS:有紫装送,还是9星,这个必须去!!!)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重要消息】御龙在天3月28日双线五区开启“三国志” 下一篇:御龙在天3月20日9:30双线一区版本预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