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福利: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免费发放礼包

 

  好消息,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为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免费送礼包了!

  即日起至28日,凡是在本文章评论区块回复的玩家朋友,均有机会获得“国战黄金礼包”或”征战天下礼包“一份。我们会给在位数为6和8的楼层玩家以私信的方式发放一份礼包。机不可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礼包发放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国战黄金大礼包:40-60级讨伐令10个;1.25倍经验丹1个;60级随机极品绿3星装备;绑银(1锭)3个;易筋经1个;洗髓经1个;换镖令2个;高级坐骑经验丹5个;三等材料随机一种5个。共价值88Q币!

  征战天下大礼包:回城符·卧龙城20张;倚天凤羽时装(7天)1件;1.25倍经验丹5个;易筋经1个;洗髓经1个;10级紫色武器1件;瞬移卷轴5张;普通坐骑经验丹10个。共价值45.9Q币!

  礼包激活地址:http://yl.qq.com/act/a20130104cdk/index.htm

  注:截止2月22日12时,所有礼包已发完,请关注论坛私信消息,感谢大家的支持。

  未获得礼包的玩家朋友们也可进入叶子猪发号中心领取礼包。(需要叶子钱,点击了解叶子钱获取途径

  国战黄金大礼包领取地址:http://card.yzz.cn/fahao-708.html

  征战天下大礼包领取地址:http://card.yzz.cn/fahao-709.html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周末在线必送:宝石、黄车经验(可交易)+2锭绑银 下一篇:御龙在天22日新区各大公会入驻情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