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回顾:皇族VS北狼 最坑爹的几大事件

  9月29号,御龙在天同时开了四个区,如今已悄然过去一个月,这四个新区以及以前皇族所在的老区战事激烈,同时也发生了很多新鲜事和有趣的事,今天就来细数一下最坑爹的几大事件。

  一、最坑爹的战略

  最坑爹的战略安排非王者凯旋区北狼与皇族同时进驻扬州莫属!皇族很早以前就宣布同时入驻四州的扬州,而北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与皇族同处一国!好在这个最坑爹的安排也带来很多精彩,前五场王城争夺战,每一场都可圈可点,实在也是一出好戏。

  当然,坑爹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无法忍受同一个国家的各种输,北狼还能坑多久?

  二、最坑爹的007

  知已知彼方能百战百胜,007在游戏中的地位越来越举足轻重,置身于游戏大战里,就仿佛置身于美国中央情报局,而那些007也化身为邦德!

  在皇族与北狼的第四场王城战里,皇族一开场就领先北狼,而就在大家酣战正浓的时候,统战语音频道里的人,突然被皇族语音频道内的一个红马007拉出了频道!突然失去统战指挥的声音,皇族玩家都傻了,刚刚被皇族频道管理重新拉回统战频道,哪知随即又被这个007拉了出去!

  也就在这一瞬间,北狼趁着皇族一片混乱将比分追平并且实现反超,夺走了皇族本已到手的胜利!

  战后,皇族上下无不佩服北狼007厉害,隐藏极深,博取信任,然后出其不意,击中要害。

新闻回顾:皇族VS北狼 最坑爹的几大事件

  三、最坑爹的名字

  不解释,直接看图:

  四、最坑爹的封官

  这个要解释一下,皇族拿王之后,给北狼的最高统帅黑狼御史大夫的官员,此举在王者凯旋区也激起了千层浪,北狼上下一致口水皇族此举是怕黑狼报名王城战,当然这个口水在黑狼成功报名王战之后自动消失。

新闻回顾:皇族VS北狼 最坑爹的几大事件

  五、最坑爹的王城战

  北狼打北狼!没见过吧?哈哈,这个王城战,也可以列为坑爹之最了,此举才是真正为了防止皇族报名啊!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腾讯游戏微电影季再推新作:《白日梦》 下一篇:腾讯TGC盛会 寻找“御龙才女”招募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