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大江淘尽千古英雄 三国演义猛将武力值排名

  18.“神箭将军”夏侯渊

  曹操八虎骑之一,性格刚烈,勇力过人,作战总是冲锋在前。曹操大宴铜雀台,夏侯渊展示其神射之能。马超未败时,曹操令其屯长安拒马超。征合肥时,又令其吞汉中拒刘备。从这可见其能力,至于定军山被斩,那多是法正之谋,而非黄忠之能。

  17.“逐虎都督”华雄

  董贼手下仅次于吕温候的猛将,汜水关,他先后斩杀济北相鲍信之弟鲍忠、孙坚部将祖茂、以及袁绍部将俞涉和韩馥手下潘凤等人。特别是大破孙坚,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孙坚是十八路诸侯之一,兵力不会少于一万。华雄只有五千人马,实力对比是二比一。可这五千人,突袭加铁围,灭了孙坚的一万精兵。孙坚加上手下四将,按武力分析(吕布超超一流,张飞超一流的标准),孙坚一流;程普差点,属于超二流;韩当应该在准一流和超二流之间,黄盖属于准一流;祖茂再不济,至少也是准二流水平。可惜就是这五个饭桶,被华雄一个人挑得鸟兽散。祖茂更是连一刀都躲不过,威风之下,震慑江东群豪。至于被关羽斩了,想想他面对关羽能把热酒拖温,着实不易。

上一篇:轻松升级 快乐游戏 御龙减负措施再升级 下一篇:玩家自评指挥top50排行 有你喜欢的指挥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