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大江淘尽千古英雄 三国演义猛将武力值排名

  2.“古之恶来”典韦

  曹操称之为古来之恶者,力大无穷,挺一对大铁戟,骤马冲锋,犹如虎式坦克一般,令敌人望风披靡,在短暂的一生中,四次凭借勇猛,救了曹操的性命。临死前一战,疯狂到手提两名军人奋勇迎敌,身中数十枪而不退。其勇烈匪夷所思。乃至死后,半天尚无人敢接近。虽然是保镖,但是武力接近与变态。马战未知,目测不行,但陆战估计能和吕布互爆。既然是武力排名,那拿下此位置毫无压力。

  1.“鬼神”吕布

  有悬念?

  从任何角度来评论,吕布首席猛将的宝座始终是无可争议的.与其说虎牢关一战,三英得以扬名。不如说吕布从此奠定了三国第一猛将的位置。关,张二人,两位万人之敌奋力合击三十回合没有从吕布讨得半分便宜,三英的合围中全身而退毫发不伤,这等武艺放眼江湖,无有出其右者.以至曹操那句“吕布非一人可胜” 成为了著名论断。也使吕布每次遭遇被众多一流将领围击的悲惨命运,衮州一战,典,许,夏侯,李,乐,六位曹军战将共围剿吕布,依然无法伤其毫发。可以说是华夏历史上武力数一数二的人了,鬼神之名实至名归。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轻松升级 快乐游戏 御龙减负措施再升级 下一篇:玩家自评指挥top50排行 有你喜欢的指挥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