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大江淘尽千古英雄 三国演义猛将武力值排名

  28.“江东太岁”凌统

  江东虎将,在夏口一战中,其父凌操被甘宁射死。凌统时年15岁,随军征进,奋力抢父尸而归,得到孙权嘉奖。后在征黄祖,赤壁之战时都表现勇猛,事事在先。合肥之战,孙权被困,统亲率三百人,深入重围,三百人死尽,自己也身带重伤,救出孙权。只可惜死的早(亡年 49),少了出彩机会,所以排名靠后。

  27.“虎威将军”王双

  曹真麾下的猛将,身高九尺,面黑睛黄,虎背熊腰,惯使六十斤重的大刀和流星锤,开两石铁胎弓。在陈仓与蜀汉军马交锋,杀死了谢雄、龚起,重创张嶷,张翼、王平二人合战他不下。后在追击蜀军时,被魏延斩杀。(诸葛之计,魏延也是偷袭得手,可见诸葛也畏其勇,怕魏延与其正面交锋失手)。能排进前三十已不错了。

上一篇:轻松升级 快乐游戏 御龙减负措施再升级 下一篇:玩家自评指挥top50排行 有你喜欢的指挥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