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QTE式PVP颠覆MMO传统操作

  2012龙年驾到,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给力增开“问鼎天下”、“飞龙在天”两大新服,QTE国战旋风势不可挡。据悉,备受御龙族们关注的《御龙在天》QTE式PVP已经在不删档测试期间正式亮相。

《御龙在天》QTE式PVP颠覆MMO传统操作

  所谓QTE,即实际游戏过程中,只要对游戏画面上出现的按键迅速做出反应,并按下与画面所对应的按键,就可施放出极其强大和华丽的技能,并与游 戏形成即时互动。相比于咆哮内测等前几次测试,不删档内测中所曝光的QTE元素大大增加。其中,40级前的主线任务中添加多段QTE式剧情,并首次于 PVP中引入QTE,颠覆传统MMO对走位和操作的极高要求,并为PVP增加了不确定性因素,也使得小号秒杀大号成为可能。

《御龙在天》QTE式PVP颠覆MMO传统操作

  颠覆传统操作 一键华丽连招

  传统MMO网游高端PVP对操作有着极高的要求,玩家们不仅需要对技能伤害、技能冷却时间、技能施放距离等数据熟记于心,还必须具有飘逸的走位 以及极高的按键手速,才能跻身PVP高玩行列。《御龙在天》首次于PVP中引入QTE系统,仅凭借对游戏画面出现的按键进行迅速反应,便可激活一串华丽流 畅的连贯招式,将媲美街机格斗游戏的打击感植入网游PVP中,基于Gamebryo技术支撑的次时代引擎护航下的PK更为畅快淋漓。

《御龙在天》QTE式PVP颠覆MMO传统操作

  打破等级+装备定律 随机PK革命

  当等级和装备的巨大差距成为玩家被收割的理由,过于不平等的PK也就失去了游戏的意义。非RMB玩家若想在PK中立于不败之地,除了要有极高的 PK技巧,还必须花费大量时间升级。QTE系统植入《御龙在天》PVP后,其带来的杀伤力可能在PK中形成颠覆性逆转,使得PK中的不确定性大大增加。御 龙族们的PK不仅是等级、装备和操作之争,人品、运气也将成为PK中的重要因素。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3D庄园 酿酒赚钱必备利器
《御龙在天》2011跨年不得不说的事
来国战吧!《御龙在天》举国演兵赢Q币
挑选合适的坐骑 御龙在天马匹养成攻略
御龙在天燕青烽火再起 国家反击战实录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御龙在天》3D庄园 酿酒赚钱必备利器 下一篇:引领国战革命 御龙在天泛国战系统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