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预充值金子返还领取公告

  《御龙在天》于12月25日16:00开启不删档测试,而金子返还活动也即将于开服后正式开启,玩家在演兵终极内测期间通过预充值活动充值的金子可以通过感恩返还页面一次性全额返还。

  预充值金子感恩返还

  《御龙在天》于2011年12月25日至2012年06月26日期间开启预充值金子感恩返还活动,玩家在演兵终极内测期间的预充值金子,可以在这个期间内通过感恩返还页面返还到所选择的大区的游戏帐户中。玩家只可以选择一个大区进行一次性返还,也只有被充值点券的QQ帐号才具有返还资格。

  注:玩家需先创建角色后,才可领取返还金子。

  感恩返还地址:http://yl.qq.com/act/a20111206give/

  御龙不删档测试开启

  《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在圣诞节盛大开启。在此次测试中,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由软硬件更新带来的强大的游戏体验外,更可以体验到玩家间的QTE和NPC讨伐战等全新的游戏内容,在后期更将推出个人城池的创意玩法供玩家体验。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寄售行金银寄售功能暂停使用公告
点将不删档测试12月25日16:00开服公告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赤壁新场景欣赏
玩家点评:御龙在天最值得期待三大新玩法
不花钱玩转御龙 平民玩家轻松赚钱之道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寄售行金银寄售功能暂停使用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精彩活动集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