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刷新国战记录 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开放

  客户端:点击进入>>>>

  发号:点击进入>>>>

  今日,万众期待的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12月25日点将·不删档测试激活码正式发放,客户端开放下载,指挥官招募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同步开启,丰厚大礼助阵广大国战网游公会、战场指挥官、PK达人鏖战全新3D万人国战!详情关注《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新版官网。

  点将招募活动全新将军剑海报
点将招募活动全新将军剑海报

  【3种方式抢夺不删档测试珍贵激活码】

  目前,玩家有3种方式抢夺《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分别是“点将”抢号、媒体发号,以及微博抢号等3种方式。

  NO.1点将抢号:新增点将活动发放激活码,玩家在通过指挥官基本素质AQ测试后,就可以获得抽取激活码的机会

  NO.2微博抢号:玩家收听官方微博,每日放号,机会不断,轻松转发,先到先得。

  NO.3媒体抢号:《御龙在天》联合国内核心游戏游戏媒体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各路英雄可以随时关注媒体新游发号专题/专区,争夺进入不删档测试的通行证。

  御龙国战敌军攻入王城
御龙国战敌军攻入王城

  【5000VS5000 刷新国战网游纪录】

  国战十年备受玩家追捧,两国玩家对垒所产生的激情与畅快,让许多人欲罢不能。从2D国战网游开始,为让战争的激情扩大,国战网游的参战人数一直在不断的刷新纪录。但目前,传统国战参战人数最多达到千人级别,万人国战从未实现。

 国战玄武据点争夺
国战玄武据点争夺

  《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对泛国战玩法全面革新,5000VS5000大场面激情上演,参战人数规模将刷新国战网游史上全新纪录。更令人瞩目的 是,万人国战非常顺畅,没有卡机、宕机的情况,新服务器投入和技术革新将史无前例的万人国战表现的淋漓尽致。将国战带入万人级别,问鼎国内第一国战网游的 头衔。

  王城争夺战现场
王城争夺战现场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个人城池创意玩法抢先看
《御龙在天》点将·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御龙在天燕青烽火再起 国家反击战实录
体验御龙在天线上服务 成就御龙霸业
国运镖车丢失问题 将在12日更新修复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御龙在天》个人城池创意玩法抢先看 下一篇:搞笑视频《御龙在天》偷猪少年成长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