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TGC2011国战指挥官招募

  于11月19日在上海世博馆召开的腾讯2011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1) 引起玩家强烈关注。在20日的活动中,《御龙在天》现身展会主舞台,以魔术师丁建中掀开了指挥官招募活动的大幕。此次活动一改以往的“妹子”路线,把重点放在了玩家的参与和体验上。另外,《御龙在天》终极内测将于11月23日拉开帷幕,九大革新中的如玩家间的QTE等部分内容将会在此次测试中对玩家开放。

  指挥官招募 号角为玩家吹响

  TGC2011《御龙在天》主舞台活动走独特路线,没有以往性感妖娆的美女作伴,活动更注重玩家参与体验。在20日的主舞台活动上,随着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先生祭刀仪式的完成,御龙时间正式开启。随后,台湾魔术师丁建中走上舞台,他以各种象征三国乱世的魔术表演征服了现场了观众和玩家。并在表演结束后,扬起纷乱的战火,宣布御龙在天指挥官招募活动开启。

  指挥官:泛国战的魔术师

  指挥官被认为是《御龙在天》泛国战中的魔术师。泛国战的指挥官,可在面临绝境时,以冷静智谋化解危机。可在千军万马中来去自如,以一己之力,扭转战局。因此,本次招募也由同为魔术师的丁建中拉开大幕,望魔术大师能号召众多隐蔽在民间的泛国战“魔术师”在大众前多崭露头角。此次《御龙在天》指挥官招募活动作为即将到来的终极内测重磅活动之一,除了鼓励玩家投入御龙外,还希望玩家可通过活动到御龙中发现更多快乐。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秒杀激活码 比武真豪杰
《御龙在天》12月25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御龙演兵·终极内测 客户端下载指引
百倍惊艳 《御龙在天》积极筹备TGC2011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赤壁新场景欣赏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御龙在天》秒杀激活码 比武真豪杰 下一篇:《御龙在天》演兵·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