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演绎步步惊心?现代美女化身貂蝉穿越三国

  随着穿越大剧《步步惊心》的热播,穿越风再度盛行网络。以三国史实为背景的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也将借势推出其首部真人CG,讲述现代美女化身貂蝉穿越三国的故事。据悉,貂蝉出浴、吕布戏貂蝉等经典桥段都将在CG中得到重塑。同时,这段貂蝉真人CG还将植入游戏中,首度将真人电影和游戏结合起来,为玩家打造身临其境的全新游戏体验。

  吕布戏貂蝉 塑造英雄美人形象

  在战火纷争的三国之中,吕布与貂蝉的爱情故事始终是很多三国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东汉末年,奸臣董卓当道,而吕布遇见貂蝉就招架不住了,誓要抱得美人归。从凤仪亭戏貂蝉,到和义父董卓反目,吕布就算是战神化身也一样难过美人关。而貂蝉有着倾国倾城的容貌,却忍辱负重身兼兴复大汉的职责,因此一直被不少文人雅士所称赞。而对于吕布和貂蝉的爱情史,众玩家也是褒贬不一。

  将推真人CG 摆脱单一游戏动画

  为了重塑这段经典的历史故事,御龙将以游戏世界中的貂蝉NPC为原型,推一部真人CG。目前流出的图片显示,CG中的“貂蝉”身穿一袭白色飘逸的长衣,性感造型让玩家感到眼前一亮。

  据了解,在CG拍摄过程过,《御龙在天》运营团队还邀请了知名cosplay团体来制作服装,同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视频的后期制作。另外,据介绍,这段貂蝉吕布的真人CG还将植到游戏内,尝试打造游戏和真人电影相结合的特殊效果。这种创新尝试,将让这段“吕布戏貂蝉”的三国往事得到更加立体的展现,毕竟和单纯的游戏动画相比,真人电影不仅更为逼真性,而且也更加具有感染力。

  据悉,这段真人CG最快将在腾讯嘉年华上首次与公众见面。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新版家族地图
《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Boss-QTE元素
驱散风险 学习国战中完成日常高危任务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新版家族地图 下一篇:突破国战瓶颈 御龙5000人同屏视频首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