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家族全面升级 《御龙在天》更新更热闹

  《御龙在天》中的家族不仅是泛国战体系中的重要单元,也是家族成员升级和闲暇休闲的好去处。 “家族全面翻新,操作更简单,玩法更热闹”一条引发了玩家们对家族系统的热议。据悉,新家族系统将打破咆哮内测中家族活动的参与者均必须为同一家族成员的限制,不同家族的成员也可在某一家族活动中充分互动,让“共赢”成为现实。

  丰富家族玩法 升级休闲好去处

  在已结束的咆哮内测中,《御龙在天》丰富的特色家族玩法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御龙族们可以在家族地图中采集牧草喂养马匹,增加坐骑经验;也可以打打猪草喂喂猪,休闲快乐,轻松升级;同时,还可以集体挑战家族BOSS,收获丰厚奖励;闲暇时,家族成员们在家族地图酿酒,举办家族“群英会”,把酒言欢;而在惊险刺激的草船借箭和家族塔防活动,家族成员更能体验团队配合战斗的默契感。

  家族全面翻新 玩法更热闹

  《御龙在天》于近日曝光不删档测试中九大变革,其中,家族玩法将全面翻新,届时操作将更简单,玩法也将更热闹。不删档内测的革新将家族活动由单一家族层面扩展到不同家族集体协作,增加不同家族之间的活动互动,构建轻松快乐的“共赢”局面。在享受激情国战之余,御龙族们也可以和家族好友一起养马种田、把酒言欢,体验集体生活的别样欢乐。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前程无忧 御龙在天公正评选“公务员”
御龙在天异角点评 内附终极升级攻略
变形更省电?《御龙在天》躺着也升级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主题曲 谁来演绎等你来定 下一篇:《御龙在天》研发揭秘之新增坐骑技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