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变形更省电?《御龙在天》躺着也升级

  《御龙在天》不删档内测开测在即,最实在的九大变革已陆续曝光,其中“游戏可变形为省电模式,随时可休息,升级不停步”的爆料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在当前众多MMORPG类网游中,频繁的刷怪和做任务是造成玩家游戏疲劳的最主要因素。针对此类问题,《御龙在天》计划在不删档测试中推出变形省电模式,随时变形随时休息,升级不停步。

  任务+活动+刷怪 御龙升级旧模式

  《御龙在天》在咆哮内测阶段依旧采用任务+活动+刷怪的经典模式。其中主线任务基本上贯穿了整个游戏的始末,而在游戏的各个不同等级阶段则穿插了多个带有三国特色背景的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玩家通过完成任务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随着级别的升高,玩家们还可以参与答题、国运、国探、温泉、塔防、草船借箭等特色活动,在刷怪之余快速升级。

  革新变形省电模式 躺着也升级

  在目前市场上众多MMOPRG类网游中,频繁的刷怪和任务使得玩家们容易游戏疲劳,升级带来的大量电力损耗更是颇为可观。针对此类问题,《御龙在天》即将于不删档内测中推出“游戏可变形为省电模式,随时可休息,升级不停步”的革新。玩家只需要点击“累了”即可进入省电模式,客户端迅速变形,经验照样得,升级不停步。凭借新革新的“省电模式”和此前已经开放的经验累积功能,御龙族们躺着也能升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回味御龙经历 细数你可能没去过的地方
《御龙在天》咆哮内测 重温激情岁月
《御龙在天》文明科技新概念 邀您共商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回味御龙经历 细数你可能没去过的地方 下一篇:前程无忧 御龙在天公正评选“公务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