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强化泛国战 《御龙在天》不删档九大变革

  《御龙在天》咆哮内测已圆满结束,九项最实在的变革将于不删档测试中和玩家见面。在这些变革中,“铜雀台地图开启,跨服征战一触即发”再度引发了玩家们对泛国战系统的热议。据悉,《御龙在天》的泛国战系统将全面革新,由家族战、帮派战、国战、跨服战、跨国战组成的立体战争格局即将实现。

铜雀台地图开启
铜雀台地图开启

  九大变革出炉 实现立体“泛国战

  随着《御龙在天》九大变革新鲜出炉,“泛国战”系统又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御龙在天》立体泛国战体系由家族战、帮派战、国战、跨服战、跨国战等战争组成。其中,家族战是战争中的最小单元,由家族组成的帮派可以通过战斗推倒城池;占领王城的帮主将登基为诸侯国国王;皇城争夺战中胜利的国王才能加冕为九五至尊;皇帝带领精英玩家南蛮入侵跨服作战;最强的皇帝则将率领中国精锐远征海外。

相关新闻:
女王被囚!《御龙在天》遍发公会勤王令
咆哮内测结束 不删档九大更新hold住期待
御龙在天QTE单骑闯三国 25人副本一人过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咆哮内测结束 不删档九大更新hold住期待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行记事”玩家精彩作品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