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女王被囚!《御龙在天》遍发公会勤王令

  玩家群中有极大号召力的静MM,化身《御龙在天》女王,却被乱臣囚于洛阳。好在静女王早有准备,四道勤王密诏已提前发出,遍招天下英雄,提师入京,千里勤王。

被软禁的女王
被软禁的女王

  凡是有心勤王的御龙族,先要组成公会,由会长前往暂设于YY8118频道的御龙官方语音频道,登记公会名称、人数等信息。只要登记完成,就被视作已响应勤王令,公会可立即开始获取功勋值。未来一旦勤王事成,解救女王成功,公会可凭借功勋值获得来自女王的奖励。 <<点击了解详情

  功勋值跟公会人数和会员活跃程度有关。人数越多的公会,获取的基础功勋值也就越多。在此之外,还会追加相当于公会成员的平均活跃值5倍的功勋值。平均值与人数无关,只由会员活跃程度决定。所以人数少的公会,如果会员表现活跃,也能获得相当高的追加功勋值。

女王发令
女王发令

  女王不会吝惜奖赏忠勇之士,对勤王公会,女王会按功勋值的不同给予不同的奖励。奖励包括内测激活码、Q币,还有游戏内勤王特权礼包道具,最特别的是对公会本身的宣传支持,让响应勤王的御龙族,不但有实惠,还能名扬天下,受万众景仰。

  女王被囚,十万火急!勤王令已发出,愿天下英雄,皆闻风响应,早日饮马帝都,迎回女王,成就不朽伟业!

静女王生活照
静女王生活照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战神般的存在 霸刀系神兵武器横空出世
咆哮内测即将开启 预告视频抢先欣赏
咆哮内测开启 内测专属升级礼包领奖公告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新手必看:御龙在天特色系统玩法介绍 下一篇:《御龙在天》内测预测试奖励发放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