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盘点《御龙在天》的终极国战五大之最

  《御龙在天》内测终极国战已落下帷幕。国战期间,各国玩家们的大力参与,与各国王的给力指挥,让本次比赛充满刺激感、新鲜感。国战结束后,甚至众玩家大呼不过瘾,望以后多举行此类比赛。当然,虽然国战已经结束,但是有些让人记忆犹新的片段还是值得我们再去回味。接下来就为各位盘点终极国战五大之最。

  最悲壮的比赛:徐州VS凉州

  在《御龙在天》终极国战中,徐州的名字一直隐藏在五国联军后,熟悉的玩家并不多。其实徐州,自御龙内测开服以来,就与扬州并称服务器两大人气大国。但由于国内统治者政权的不稳固,其名气一直远远落后于扬州。在本次国战联赛中,“意外”脱离了大联盟的徐州,在对阵凉州时,显得格外悲壮。在国内精英高玩大部分转移到青州的情况下,徐州国民靠着无休止的复活抵抗入侵。这样捍卫徐州领土的行为,让人不禁哽咽,经历过的人更是无法忘记。

相关新闻:
国战决赛激情上演 青州扬州分获冠亚军
终极国战震撼开启 青冀扬凉晋级四强
御龙在天游戏特色玩法:功勋兑换系统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终极国战震撼开启 青冀扬凉晋级四强 下一篇:酝酿九大变革 御龙在天咆哮内测结束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