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盘点《御龙在天》的终极国战五大之最

  最意外的解约:益州脱离五国联军

  在扬州对阵益州的比赛中,作为五国联军的益州,比赛前1小时突然与青州解除盟约。单枪匹马对阵上宿敌扬州,结果自然是惨淡收场。益州向来作为联军的忠实力量,在比赛前1小时的突然解约,让旁观者实在费解。是为分配得更多的奖金?还是一早就预谋好?或许只有当事人才能道其理由。

  最有爱的奖金分配:凉州宣布奖金全数捐给希望工程

  高达11000QB的比赛总奖金,让不少国家、公会、散人为之疯狂。各种策略、计谋层出不穷,只为多分一点奖金。如何分配奖金,向来是国家管理者不愿去谈及的问题。然而,作为比赛第三名的凉州,在比赛后便于《御龙在天》官方论坛公布其奖金分配方案,1000Q币将折算成人民币全数捐给希望工程,并获得大多数玩家肯定。

  最难得一见的对决:青州VS扬州

  青州集结了来自另外五国的高玩精英,扬州也汇聚了来四州的顶尖玩家。这样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出现在了《御龙在天》终极国战的决赛场上。决赛前夕,就引来不少玩家的热烈讨论。对于这样一场几乎汇聚了服务器所有高玩、精英玩家,并将战术运用到极致的比赛,在御龙国战史上是难得一见的。

上一篇:终极国战震撼开启 青冀扬凉晋级四强 下一篇:酝酿九大变革 御龙在天咆哮内测结束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