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最新砸星技巧 6上7我有特殊的技巧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合紫垫装攻略 手把手教你合紫

  御龙合紫实用小技巧 紫装在向你招手

  本文来自御龙在天贴吧,作者拎着美女的文胸

御龙砸星
御龙砸星
御龙砸星
御龙砸星

  6上7,变得很坑很坑。至少到目前为止,以前好用的办法一律行不通了。我6上7找到点规律,如下。准备普淬就不说了。

  方法一:砸好至少两件2X(在砸2X 的时候体会一下现在成功率,有多坑!2X的装备暴击重击不要低于1.0%即可,这个有必要),掏出你的6X装备(6X保护签名不要忘记),放入,一颗普淬,咔滋,点一下,没成功?好吧,再点一下,咔滋,还没成功?(两次足矣,没成功就是需要垫手了,千万不要一颗普淬无脑上了。楼主两组普淬,上了6件。别说人品关系,普淬400个已经很说明问题了,算上时段和地点,一个小时至少有一个到两个砸星点,以前绝对不会那么惨。如果你还是相信无脑一颗上7,我不拦着,问你一句,还有几条裤头可以赔?)那么现在就是2X装备发挥作用的时候。放入,一颗咔滋,掉星为一颗,点6X装备,一颗普淬咔滋一下,这下多会失败(为了刷新几率,无奈之举。如果成功,恭喜。),换2X,一颗普淬咔滋,失败重复操作,如果成功,用正常的速度(有很多贴子说以最快的速度,那是不必要的),放入6X装备,八成会成功,若失败,继续(这个方法目前最佳,为什么无脑一颗普淬不行了?一会做出分析)。

  方法二:这个方法有点恶心,但是确实比无脑上强一些。这是一个很少有人用的刷成功率的方法,楼主早前在工作室赚过钱,是一个很普遍的方法,不过有很多人当做是开玩笑。如下,准备好10个王城回城卷,10个卧龙城回城卷,5件以上垃圾装备(可以随时丢物品店那种),6X上7X的装备,有条件的清空包裹,只留这几个。马下,一手,咔滋,成功,那就没什么事了。失败,那就砸一下一件垃圾装,1X成功,卧龙回城,物品店卖掉垃圾成功1X装备,上马下马,王城回城,直至一手失败或者连续两手成功,砸6X,一颗普淬,咔滋,失败,重复回城,来回3次没成,就等会再继续。

  这个方法省石头简单但耗时,会砸星的会选择这个方法,一般人去学习方法一。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合紫实用小技巧 紫装在向你招手 下一篇:御龙坐骑知多少?各职业坐骑选择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