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三国志攻略:教你玩转秘宝重城

  全新的秘宝重城玩法将于6月12日在“天下一统”的全新三国志中开启。每周随机出现的秘宝重城,都将蕴含大量的财宝,在周四凌晨0点时,驻守该轮秘宝重城的军团成员及军团长,都将获得海量绑银、银子奖励!

  每个军团成员获得的绑银奖励平均可高达100锭以上,而军团长还能获得额外的银子奖励(军团成员获得绑银奖励越多,军团长获得的银子奖励也越高)。

  秘宝重城夺城赛,正是依托于秘宝重城玩法。赛季持续的三周期间(6月12日-7月3日),攻占秘宝重城总数前10名的军团,将获得嘉奖,并让您的军团成为首批进入“王者圣殿”的十大王者之师。

  成为王者之师后,军团长都将获得定制称号、时装等专属奖励,成为真正的“华夏之王”,军团成员也将获得丰厚礼包奖励。此后,还将有线下“逐鹿胜宴”等大型活动,邀请各位王者赴宴,瓜分超过100万的现金及Q币等军饷大奖,助力各个公会、军团在7月畅享《御龙在天》全新的逐鹿塞外系列玩法!

  【关于秘宝重城】

  1. 每周四中午12点后,三国志地图上会出现一批秘宝重城,拥有特殊的外观。下周四凌晨0点,驻守该期秘宝重城的军团成员及军团长,将获得本轮秘宝重城奖励,奖励可于两小时之后领取,最多存放7天,请及时提取。每次秘宝重城占领军团成员获得的绑银至少20锭,最多400锭(视玩家在城池战斗表现而定)。

  2. 秘宝重城发生的战斗,复活费用仅为30%,战斗奖励为3倍,但不得超过单场上限。与秘宝重城有联通关系的城池发生的战斗,复活费用仅为50%,战斗奖励为2倍,但不得超过上限。

  3. 拥有秘宝重城的势力主,不可更换秘宝重城的驻守军团。秘宝重城无法设置为低产状态或高产,只能保持为普通状态。

  4. 只有在周四凌晨0点时驻守秘宝重城的军团,才可获得奖励,个人在秘宝重城发生的战斗中越积极越活跃,获得的绑银越多。军团长除获得个人奖励绑银外,还可根据军团成员的表现获得大量银子奖励。每个军团最多只可获得两座秘宝重城的奖励。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三国志攻略:教你如何攻下一座城池 下一篇:《御龙在天》砸星心得 分享上九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