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技术帝大谈御龙七大职业 谁是PK之王?

  七、有了装备不要装逼,技术帝可以越级玩死你的!

  最简单的例子,你是否遇到被银枪标死的节奏?想打他又打不着,空有一身好装备,被一个比自己装备差的人玩死了...

  玩过几个区,见到很多玩家都有一种习惯——站桩输出!不管是不是装备好,都尼玛站在那里不动,一个劲儿地砍啊射啊刺的!无限起!无限干!绑银都 是王八蛋,没了我们可以赚~有人觉得这样很激情,但是你不觉得自己少了点什么吗?你是人不是机器,其实你可以动一下走一下位,那些技能学了其实是可以用 的!你跑几步可能别人把你打死的机会叫少了几分,别人追你的这段过程,自己的兄弟可能就把那个红名杀了。

  曾经遇到了一个大手,是我家族的人!70+砸了个紫9,当晚就出国去杀人,结果在YY里给我哭诉自己打不过两个紫6叫我去帮忙,我去了一看,我去,这家伙真猛,被两个紫6放风筝玩的个半死!

  八、钱买不到的是我们玩游戏的心情!

  首先说明一点,无论官网贴吧怎么传,12X15X18X大神怎么多怎么多!但是我们应该记住的是,御龙在天80W 玩家中,除了几十万的萌萌,剩下的几十万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么牛逼的装备,大手的世界我们不懂,但是大手也很难懂我们的世界。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月光这样 rmb加操作技术于一身的!因此,我想给所有的朋友们说一句,有些东西不是钱可以买到的!你再牛逼,一身顶级装备,狂虐全服,杀的人多了,一个萌萌照样可以QTE你!你可以花钱让老马修改QTE系统,但是萌萌多了照样卡的你进不了阳平关,让你在边境当傻逼!

  曾经玩过不少区,当过散人,带过家族,带过公会,当自己回首这段往事,我真的惊叹:原来我也可以做这么多事!我也可以带着自己的一帮小弟出去打砸抢!我也可以和那些牛逼的人物干一仗!当大手们砸了一套顶级装备在边境站桩输出大杀四方的时候,我也可以带着自己的兄弟走中立去他们国家王城偷经书,做鸡毛,顺手撸个公主王子什么的!

  其实没钱也可以玩游戏,你有钱,你有权称霸游戏,但是没权利不让我玩游戏!所以,广大屌丝朋友们,你们记住:游戏公司玩得是那些有钱人,而有钱人玩得是游戏,而你们玩得是游戏公司和有钱人!他们出钱给你们游戏玩,他们出钱给你们资讯看,他们出钱给你们激情爽,然后呢?然后他们出钱让自己玩完了......为什么会玩完?因为他们已经满足不了你们了......

  所以,不要因为钱而纠结游戏,钱买不到的是我们玩游戏的心情!当你担心老马心情不好让你咋不上星的时候,也许老马也在担心你不玩了咋办呢!

[编辑:若爱]
上一篇:浅谈御龙在天属性攻击 含八卦系统详解 下一篇:解密御龙在天 为你揭秘伤害的计算公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