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技术帝大谈御龙七大职业 谁是PK之王?

  二、扇子

  先说治疗系!个人认为,全精神治疗扇比全智力治疗扇要好!

  治疗系扇子主流打法里面的关键所在:风灵散(全自动人头机),增益buff+回血,魔法抵伤,以及复活

  如果你的治疗扇子用于PK,那么我认为打人可以破防就够了!满足这个先决条件,全精神比全智力牛逼!治疗系所有增益效果都与精神值有关,包括加 血!PK的时候还真没什么值得说出来的操作,重点就在于对技能施放的时机而已!算好自己的回血值,以及魔法减伤的大概数字,不要重叠就好,注意一点就是一 定要先加血再开护军策。但是个人感觉加的那点血在后期根本不够看,护军策的话也不够看!真要用于PK,还是在前期!对于治疗扇的定位吧,团战人头收割机 吧!要不就是做做高战的秘书!感觉治疗系扇子做奶妈比要他去PK靠谱点!

  再说诅咒系扇子!个人认为,全智力诅咒扇牛逼多了!

  各种buff真的很恶心,但是输出还是略微不足,需要和一个DPS配合就真的好打多了!最佳搭档就要算刺杀重剑了!

  其实很想给大家多说点什么的,但是个人感觉扇子要真用在单人PK上的话作用不是很大,不妨找个好搭档一起,最好是DPS或是MT型的DPS。

  强调一点,扇子这个职业不是鸡肋,只是单独把它拿出来作用体现不了而已!扇子是很多DPS但是却是屌丝玩家越级杀人的保障!

上一篇:浅谈御龙在天属性攻击 含八卦系统详解 下一篇:解密御龙在天 为你揭秘伤害的计算公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