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解密御龙在天 为你揭秘伤害的计算公式

  真实伤害=普通攻击-普通防御+属性攻击-属性防御+技能伤害+技能属性伤害+属性暴击伤害

  还要计算装备效果。副手的远程豁免与近战豁免、星套效果中的伤害豁免与伤害增加。玉佩的属性。还有一些技能效果(如陷阱弓的满弓刀是固定伤害)等。

  最终伤害=真实伤害×增加百分比-伤害豁免

  大家在新区经常遇到土豪,有的人发现打他只掉1滴血,为什么?通过公式的计算,你应该明白了。

  伤害计算举例:

  你们都是9星套,你的攻击属性为。物攻11000,风属性400点(为主属性),你的职业为陷阱弓,使用的技能是13级穿杨箭。

  对手物防为8000,风抗为200点。装备副手3级远程豁免,黄色玉佩。

  伤害=11000-8000+(400-200)×2(主属性2倍伤害)+148(穿杨箭附带攻击)=3548.

  最终伤害:3548×【1-12%(副手)-10%(9星套)】-500(黄玉佩)=1767.

  下面附上星套效果和玉佩属性。

上一篇:技术帝大谈御龙七大职业谁是PK之王? 不服来辩 下一篇:御龙140+装备进阶攻略 教你如何省钱省绑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