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越级打BOSS 110玩家挑战120级于吉攻略

  这个攻略呢,是小记自己去风筝120级BOSS于吉时的亲身体会哟,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

  职业:银枪,奶妈,法杖,两个霸刀,重剑,

  场景:一马当先赤壁

  现在在一马当先是110级封印中,大清早小记闲来无事就去赤壁挂机,结果就看到了120级BOSS于吉。

  小记的攻击三万,双防三万,级数105级,紫七,然后是被怪秒杀了的节奏。在国屏上组人无果的情况下,小记在自己好友里面找到了几个人。

  他们的职业分别是110级紫九银枪,105级紫七奶妈(小记的号,完全酱油党),110级紫九弓箭,110级紫九重剑,110级紫九法杖,110级紫九法杖。

  于吉血量168358000,攻击基本上我们队伍里面专业的拉怪银枪MT,最多能扛住怪的四下攻击,并且这个怪是赤壁的BOSS,凡是BOSS,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会定身,这是一个很令人恶心的技能,因为被定身的玩家不能放技能,不管是银枪的回光返照,还是奶妈的定军策。假如扛不住怪血皮不厚的玩家,千万千万不要去拉怪,会死的很惨。

  打于吉的时候有个特点,就是你拉怪拉倒一定坐标,于吉会转身回去,转身回去的时候,不管你怎么打,BOSS都不会打你,这被我们成为“风筝”怪,就是像放风筝一样打怪。

  在怪物转身的时候,需要队员们及时放出控制技能,减速技能,当减速技能重叠,怪物就被定住,可以说是站着被打。这个时候小记不得不感慨一句,要是能卡怪就好了。

  6人组基本上最快 需要打一个小时的于吉,才能将于吉给磨死,据悉,一马当先18X大神斗破苍穹|暴天在18星套刚刚砸好的时候带着南音一起去打于吉,一个12星套一个18星套,硬生生死扛了半个小时才可以打死。

  不得不说小记的队伍配合的还是很好的,因为我们足以打了整整一个半小时o(╯□╰)o

  这套攻略呢只适合像小记一样闲的人,但是还是分享给大家。

  下图是小记的战利品。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荆州国王弑魂南音 被盗号改名
专访神龙赐福18X低调得小哥 挂自动上18
专访一马当先女王风小筝:我是屌丝国王
妖精妖怪秀真爱 御龙完美恋情羡煞旁人
五一限时回馈豪礼来袭 看霸刀的消费情况
三个十八星又怎样?龙啸地位岂是一马可比
一马激情国砸中 横尸遍野战斗持续3小时
一马五国联盟不复存在 龙吟扬州依旧强势
上一篇:N种方法教你如何洗神圣宝石 安全又省钱 下一篇:玩法大不同 御龙在天150级天命系统全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