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个十八星又怎样?龙啸地位岂是一马可比

  刚开始玩御龙是内测时候,买的激活码进的龙啸。那时候除了公会赠与的之外,很多人只能挂qt去争取,这也就搞得很多人没有激活码,也没那么多所谓的几千人开区下服务器。当时的御龙也不怎么出名。记得我是从淘宝二百余买的激活码,然后下点将演兵已经龙啸九天内测。

  说实话一开始,就是酱油,为了不死打死不去偷猪。喜欢逛歪歪看妹子。直到有一天发现实力才是御龙的话语权时,才开始搞装备,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那时候九十封印,没皇榜。现在开区四天能七十。在龙啸九天,九十封印。你没个十余天七十都到不了。花2400人民币买了一个号,左边紫九,右边除了衣服紫六。极品绿马庄,那时候马装没紫没星。当时2400还是走的内部价,现在你们敢想?就这套装备火法,国战一场1100人头。当时一套紫九,6000块平均价。

  九十封印开启。经历了特坑的移星风波,好多人一套十二星只成功一到俩件。然后系统俩天一次更新接连三次更改成功率,但还是挡不住很多人离开游戏。我除了武器成功其他全失败,110封印弄了一套紫8,衣服腰带自己砸九。当时银行提前存的一万块,已经没了。虽然也网购了一些零食。但也是寥寥。一万块现在新区砸什么装备?

  那时候,紫六家族带俩十二是顶级家族。绿六还有激情。一场国战十余锭就能搞定,那时候没所谓的打折卷。最渴望的时装是金吾卫。那时候龙啸个人认为最流行的是单挑。大到十二星,小到绿六,一个喇叭中立开磕。没人手贱与口水,国战还在歪歪,各族长看自己马甲格式,发现异样立马踢掉。当时一个能有对方歪歪会员的007是得到国王保护的,为国战胜利添加很多筹码。当时的指挥才叫战术,现在的国战算什么,堆?

  当然。承认110的时候我们没那么多十五十八,哦。对了,还没十五。但当时知道我们一件十二星花了多少吗?当时默认的价格是十万加。豫州鬼冢砸了十二花了八万当时让很多人说是超赞人品。无情砸了十余万。千峰砸了十余万。大风漫天猪圈蹲一天砸了也是十余万。野帝砸了也是十多万。手术接手后移星也花了近十万。这些钱新区够砸什么?小魔女听说更多。但是,这人没接触到,我说的那些都是自己了解的?

  龙啸真心培养了很多指挥。qte、竹子、花大仙也来过。x5如果没记错是豫州之前的酱油吧,只带中午的任务。个人觉得二区之后再没国战艺术,战车分俩种,真真假假。一边只有几个战车但是拉的很长造成假象。一边也是寥寥战车但是全部六人一车。然后一个家族死磕金甲控制到秒现在有这执行力?还有游击齐秒对手四神兽新区有吗?玄武跑到朱雀立马上队友的车还有对方接车留下一人战车游走青龙人马直冲朱雀。对方拉令朱雀转跑青龙然后下马战车。一波打掉四个神兽新区到现在学会?

  龙啸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白老鼠,到现在一样依旧是优先体验。三国志出来一段时间后龙啸的玩家都研究的差不多了。其他区的兄弟,空降点是哪些知道吗?什么守将好明白?士气怎么算的?关门器的坐标如何?某个城代表什么?推进的路线?去看看三国志论坛。很多龙啸玩家在某个人占领某个城或者失去某个城下一步会如何?都能策划个七七八八。就像前段时间龙啸。豫州偶尔打个城。幽州没人怕。因为知道下一步就能打出局。因为没路线进。现在幽州无论几个城。豫州都不怕。因为幽州现在推不进,新区的兄弟几个知道这东西的?论坛的攻略写手看了很久。大多可都是龙啸的喔。

  再说说龙啸的韧性。现在新区玩家打王城战能打几场?豫州鬼冢跟k王朝打王城战联系打了六七场。雇佣军首次出现是在龙啸。红颜跟太美能打十一场。老猫红楼打了三个月。前段时间千峰小楼打了六场。现在新区的兄弟,你们开区争王能打几次?

  细数下龙啸一百一的土豪,豪车家族。千峰、天帝、神候三个未来十八。鬼冢、贪嗔痴、宁波宝哥、小迷糊、凶手、大风满天、龙骧无情、小公主、手术、野帝,超没超过十七个?比不比的上某区的三个十八十四个十五?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一马激情国砸中 横尸遍野战斗持续3小时
一马五国联盟不复存在 龙吟扬州依旧强势
神龙赐福18星低调得小哥 装备属性首曝
一马当先是最强服务器?龙啸玩家不服
一马当先十五星杀人夜卖号 传说仅售7W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战胜荆州 国战38连胜
专访一马当先龙吟公会指挥 龙吟总部X5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胜荆徐联盟 国战37连胜
上一篇:一马激情国砸中 横尸遍野战斗持续3小时 下一篇:官方低头妥协? 浅谈桃园群雄下王威胁合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