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深度解析装备进阶 减少提升到150的成本

  随着上一次装备进阶系统的更新,又坑到了一大堆人,同样的付出换不到同样回报,原本进阶好的装备没砸星白白进阶了,原来相对较低的进阶成本也变得高了许多。下面笔者先列举一下新旧进阶系统的区别:

  1、进阶次数的变化

  这次更新唯一让玩家们值得庆幸的地方。进阶次数变少了,以9星、10星装备为例,原先进阶次数大概需要90-120次不等,现在有个固定的次数约为60次

  2、进阶材料的变化

  进阶材料最大的变化是进阶到装备的下一层(包括提升装备等级)时不管你之前进阶的材料是什么,这时的进阶材料必然是一等皮革、一等铁定、一等红木、一等破宸锻炉。

  3、砸星移星后掉阶

  比如原先为没砸星的突破装备砸星后会掉阶,再如9星装备砸到12星也会掉。实际上系统设定的是每两星为一个阶层。但是有个误区很多人发现有些装备砸星后不掉阶是自己运气好,其实不然,如图原先是7星三阶进程3859/4200的装备,在实验中掉到1星后,进阶程度瞬间变成突破,但是当你再次砸到7星的时候进阶程度会再次变成3859(原来是刚刚到二阶的会掉到一阶、三阶会掉到二阶等,只需要一等材料即可提升)

更新前的7星装备,3阶
更新前的7星装备,3阶
更新后,7星装备试验掉到1星后,变为突破
更新后,7星装备试验掉到1星后,变为突破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玩家吐槽装备进阶更新 掉阶还是掉坑?
装备进阶已无法忍受 请让我爽快花钱!
今日9:00全区更新 天赐副将活动开启
一二区装备进阶 品质提升玩法已开启
御龙在天史诗装备已爆出 属性大提升
今日一二区版本更新 进阶八卦系统优化
御龙在天3月11日装备进阶优化公告!
150级史诗紫装问世 装备进阶全面升级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70级甲午副本 绿6单刷方法 下一篇:御龙在天2D绑银免费来领 居家旅行老少皆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