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3月11日装备进阶优化公告!

  装备进阶优化玩法将于3月11日更新后生效,建议在更新前先进阶并且砸好装备星级,更新后原本进阶好的装备,星级越高在更新后进阶数值越高(例如:普通紫0星3阶满进阶值为400,9星3阶满进阶值则为8500),优化内容如下:

  1.装备突破:装备三阶突破之后,即可正式成为150级以上的顶级装备,150级角色即可使用,相关属性数值也将正式形成。

  2.品质提升玩法:玩家还可选择先提升四阶再突破为150装备(在四阶升级过程中随时可以突破至150级),装备在四阶升级过程中,在每次进阶的同时,还有机会提高装备品质,绿色装备可提高到紫色,普通紫装可提高到加强紫装等,极品紫更有机会获得史诗紫色装备。

  3.进阶进度优化:对之前的进阶进度的表现方式和计算方法进行了优化。进阶进度将具体为一个数值,装备星级越高,所需的进阶值越高。玩家不再需要进阶到最高等级再进行装备淬星。

  4.进阶数值优化:进阶时使用的材料等级越高,增加的进阶值也相应增加。淬炼星级改变时,装备的进阶值不变,但进度会根据当前星级所需的进阶值进行折算

  例如:在0星时,进阶到3阶满(若进阶值为3000),当移星后变为2星时,则此时3000点进阶值将折算对应到2星的2阶。

  注:以上玩法完善优化,我们将在3月11日版本例行维护更新中进行调整,同时我们也将在近期推出免费回馈活动帮助所有玩家更好的体验这一玩法,具体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今日一二区版本更新 进阶八卦系统优化
150级史诗紫装问世 装备进阶全面升级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盘点(3月1日—3日)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进阶八卦系统优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