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史诗装备已爆出 属性大提升

  今日,双线一二区装备进阶,品质提升玩法开启,各土豪纷纷尝试,欲砸出一件史诗尝尝鲜。就如祈福,这当然得看人品,有的人多少次都不出,有的人一两次就出,一件装备50次品质提升机会,极品上史诗1000金一次。对于土豪来说10块钱一次不算贵,于是刚开放此玩法便爆出不少。

  在属性上,以141武器弓箭(物攻)为例,淬炼属性就不说了,每个星级固定的一样,大家都可以看到,就是基础初始属性,史诗紫、极品紫、精良紫,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精良紫最高攻击8800的样子,极品紫10400,史诗紫12200,多了近2000攻击,怎么说呢,算是可以吧。

  我们来看看新出炉的史诗装备。

相关新闻:
今日9:00全区更新 天赐副将活动开启
一二区装备进阶 品质提升玩法已开启
今日一二区版本更新 进阶八卦系统优化
御龙在天3月11日装备进阶优化公告!
150级史诗紫装问世 装备进阶全面升级
上一篇:一马当先第三位十五星 龙吟无双公子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各国高战分布 龙吟扬州领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