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各种攻略小知识 细节决定成败

  我们的包裹键是B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我们的包裹每一行有多少个格子?我们是不是总感觉包裹不够用?是不是总是在打架的时候爆掉了一些箱子,没准在那些箱子里就有你刚买好没存在仓库的紫装哦!怎么样避免?我们可以把一些未绑定的东西放在随身小包裹里!这样就算你在死亡时也不会掉落!小酒在玩游戏的时候杀人爆过好装备!最好的是爆到过一把131的紫色加强大刀!当时小酒在PK时看见爆了一地的箱子 本来没有想去捡但是那个人死了后直接安全了!我就当打发时间一一打开箱子看了下,结果就捡到一把131的紫色加强大刀!嘿嘿,有时PK看技术捡东西就要看人品了!

  我们每天都做任务的时候是不是很容易忘记领取家族NPC的太常经验和BUFF?其实小酒也是!有时候事情多了,做做任务,玩玩游戏就忘记领取太常经验了!(小提示:键盘O键 点传送太常,每次10点家族功勋哦)在领取国家福利的路上不要忘记领取九鼎的祝福经验与QT使者的QT奖励!虽然奖励经验不多!(苍蝇再小不还是块肉么?而且高蛋白哦!)

  经验领取完了是不是要记得领取个人工资与家族工资啊?很多时候小酒在当天没领取工资 过一断时间就会忘记 等再次领取提示出现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上次的还没有领取!!(小提示:工资领取在福利页面 我们打开就可以看见各个选项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小酒一样粗心大意的?)

  现在是合区的时代,家族的兴衰速度很快!有很多兄弟刚从这个家族出来马上就会加入新的家族,家族会返还一定的家族功勋,这个家族功勋要保存好,等加入新家族的时候在吃掉,不然到了新家族没有功勋可是不可以学习新家族的技能的!

  大家可否还记得那个打国战前的站前资源?去王城找到王将军,在那可以领取任务!还有我们打国战得到的国家宝藏可以去王城兑换。每天打打试炼副本也是不小的收获,对于材料的积攒也能达到一定的帮助。虽然做这些任务经验不是很多但是只要坚持日积月累下来也会变成很多!所谓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大家每天经验金钱福利多一点!到达一定时间我想就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叶子猪记者——小酒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DWLSVPV

[编辑:天行]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赚钱方式 谁说三国志徽章不可交易 下一篇:御龙在天银子全攻略 钱是这样攒出来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