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20级小号靠建家族赚钱 稳赚不赔

  在御龙在天里,小号养大号这是许多人都干过的事情,除了原有的效率不高的鸡毛经书领大寇之外,我给你们带来最新的靠萌萌能够赚到足够银子的方法!!!

  首先你的小号要有足够的银子5D就够了。

  然后去卧龙城打一个家族令建家族,去陈留等地,邀请没有家族的萌萌。

  萌萌们一般设置的都是自动进入家族,把你的一级家族收满人之后,萌萌们自己会拉家族支援,保持家族不会掉级!

  等你的家族到了3级之后就可以打开家族宝库,用银卷兑换藏宝图或者直接充1000金子可以拿出10D银子来。

  无论怎样都是稳赚不亏,我这个区的萌萌都退服了,半个月赚了150D,挖宝藏挖到了配方卖给了别人。

御龙在天小号轻松赚钱方法,建个萌萌家族,坐等领银子
御龙在天小号轻松赚钱方法,建个萌萌家族,坐等领银子

  如果是新区,你也可以直接冲金子1000金子,可以获得10D银子,稳赚不赔,一个月差不多五十D的样子!

叶子猪记者——仓库哥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BPDyjRj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桃园群雄独霸情谊 家族宣传视频如此屌
六区一家族爆三麒麟 有人欢喜有人愁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低调的15X—小板爷
蓝色将牌装备加成17% 是亏了还是亏了?
御龙在天二区桃园群雄荆州 九鼎归一
双线五区傲视春秋 大幽州十大“银人”
待到御龙在天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御龙在天史上第一QT对骂 九国实时转播
上一篇:属性攻击的选择 很多人都存在的误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屌丝省钱必备 新区礼包怎么来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