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属性攻击的选择 很多人都存在的误区

  任何职业可以用任何属性攻击打出直接伤害,但是用对应自己职业的属性攻击打出的伤害是数值的二倍。来看看游戏里是怎么介绍的吧。

属性攻击
属性攻击

  刺杀和影遁都可以打出二倍的风属性伤害,次属性则是刺杀和影遁都可以打出一点五倍伤害,其余属性对应数值打出等量伤害。

属性攻击
属性攻击

  我看到过很多铁血霸刀 ,冰法选择了风功和水攻,其实霸刀和法杖都是用火攻最好,风功和水攻打出的是一点五倍,而火攻是2倍。次属性跟重剑水攻一样打出1.5倍伤害。

属性攻击
属性攻击

  我的区又一个十二星的大神玩冰法,石头全都是打的水攻,名将也是水攻,不过他们来说水工和火攻那点伤害不放在眼里。

属性攻击
属性攻击

  他其实是存在误区了 ,很多人的误区都是因为60的职业技能而导致的,产生了不正确的认识。 60技能的属性攻击误导了很多小白新手,看了之后你可以去试试。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HwerwdQ)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装技巧 教你如何垫装备 下一篇:御龙在天20级小号赚钱秘方 轻轻松松稳赚不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