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老玩家的经验之谈:没钱也能玩转御龙

  1 、等级篇

  首先我想说,有钱人的世界咱不懂,等级,不急。前期,别人花点钱,等级甩很远,后期,花钱也是一样,等级差不多。

  不想花钱,掉队时候偶尔银子秒一次就行。 任务3天秒一次,准时家族参加任务 ,基本上满经验 ,经验不必担心 。

  提供本人几个与经验有关的小技巧:

  1)拉车。换好车,我有两种方法:一,换一次,下车,打坐,10秒,马上换,多试几次,基本上能换到好车。 二 ,换车时候,多按几个空格,敲几下,再换 ,基本上可以。

  2) 家族任务。喝酒,星期二喝酒双倍,有萧何酿就喝,平时没事,种种苹果蜜桃。家族讨逆,不想花钱的,可以在本国杀工作室小号。

  2 、装备篇

自己打造和挣钱买的一身装备

  本人紫套,没充过钱,除了衣服是自己打造的,腰带是三国志徽章换的,其他都是银子买的,都是普通紫。因此,属性比较差,勿喷 。

  提供几个打造与改造装备的小技巧:

  1)打造装备。个人觉得,打造装备和砸星没两样。装备好一件六星装备 ,六星签名的 ,一个普通淬炼慢慢上,连续失败6、7次,直接打造,出货几率比较高。建议,人少的地方打造。

  2)改造装备。我这里说的是改造副手。

自己改造的副手

  都是自己改造的,4等材料,改造了6次,出了两件加强紫。把握时间,准点改造,几率大。也可以装备打孔一下也可以,亲测 。

  偶尔淘淘装备,便宜的买下。离紫套更近一步。

相关资讯:
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御龙在天三国志策略:七区朝歌争夺战
骗子手段:卖绑定紫装 骗紫色解绑符
御龙在天开天辟地90级15星套徐州王—煌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弓箭技能》
玩家心情: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御龙在天
八区18号新服【花好月圆】公会入驻表
御龙在天霸域名将 荆州霸气哥终成15X
上一篇:御龙在天洗石头技巧:低成本省钱还出无暇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教你合紫 详尽教程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