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老玩家的经验之谈:没钱也能玩转御龙

  3 、砸星篇

  1- 6星:很简单,1 颗上1 ,1颗上2 ,2颗上3 ,签名保护。3上4 ,一颗普粹,4上5 ,3颗,5上6 ,4颗。还有5上6 ,怕的话,点优先使用银子,个人尝试过,可行。

  6 - 8 :6 上7,一颗一颗慢慢上,基本上10颗左右就可以了。7上8 ,个人喜欢取消法,4颗普粹上8 ,但是,进度条没到终点时,装备拿下,连续7、8 次这样点,成功率高。

  8上9:这是个关键,拿出6星,带六星签名保护的。装备上7 ,一颗普粹,失败7 到8次,立马拿出8星装备,4 颗高粹,直接上9 。我的两个小技巧:一 ,凌晨2 到3点;二,监狱砸星,成功率高。亲自测试,我就是在监狱达成九星耀龙的。

  还有个办法,7 上8 ,2颗中萃,上就4颗高等上。没上,但是没掉星,4颗中萃上8 。8上9 ,4颗高粹上9 ,失败,再进行这种办法,一般人品只要不是太差,3次就能上9了。

  4 、马匹篇

胯下坐骑

  生马:我就生过4-3 一匹,4-2的3匹。生马我的技巧就是,凌晨过了12点,或者早上生。生之前喂一件低级紫装,出好马几率大!

  现在的马原来是自己生的4-2 ,出了马匹强化,花了没多少钱就紫马了。后来生个4-2 的卢,照样强化,变5-2 ,卖了点钱。

  5 、 赚钱篇:玩企鹅游戏,大家都懂的,别沉迷,别执着。少浪费,多抠门点,什么祈福,许愿,开礼包,偶尔一次就行,不然最后亏的是自己。还有,想赚钱,倒卖倒卖,钱就这么来的。本人赚了少说也有1000锭银子 。有机会,再详细谈谈怎么赚,希望大家都能玩的开心。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KJKyyfv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洗石头技巧:低成本省钱还出无暇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教你合紫 详尽教程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