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关于御龙在天镖局你知多少 且看我来说

  大家都知道御龙在天有一个镖局!对于很多御龙玩家来说真正了解镖局的又有多少人?

  一.散人

  首先肯定不怎么了解!镖局对他们来说根本没有用!散人和镖局唯一扯上关系的是,每天我能不能投保拉到好车!

  二.国王帮的每一位成员(这里的国王帮不包括国王)

  也许有人会说国王帮的能看到镖局的赢利和亏损等等!作为国王帮的成员唯一的好处就是能托运!另外就是能看到镖局的赢利和亏损状况!但是你们也只能看看而已,但是作为大部分的人会去分析中间的数据么?

  三.镖师

  镖师,作为镖局的一个守护者来说,他能得到的就是移动武勋,但是在得到移动武勋的同时,也是要付出复活费啥的!另外就是有些国王会定期给镖师发放镖师费用,这些都要取决于国王,镖师本身是没有半点权利拿薪水的!

  四.国王

  国王,作为御龙在天中镖局的管理者来说,镖局是他的饭碗,他有权动用镖局的每一份赢利!

  下面说下镖局!

  1.国家镖局运营状况一栏有两个经济数据,一是资金,二是利润

  2.镖局资金=本金+利润

  3.本金由国王充入,额度为100-60000锭,作为镖局启动资金,用途是抗风险,这个风险是由国王承担的

  4.镖局本金一旦充入,无法提取。但这笔钱仍然是国王所有,当国王退位时这笔钱会返还,作为国王, 荣休之后的养老金(笑)

  5.镖局利润每天13:00-14:00的时候能进行分钱操作,国王和国王帮副帮主可操作,但每日仅可操作一次

  6.镖局利润如果不分配,会持续累积

  7.国王可选择每次分钱时留一部分钱在镖局中以充实镖局资金,增强抗风险能力

  看了上面一大段的文字,想必大家也有点晕头转向的!那我就拿点具体的数据来计算吧!

  好吧我是纵横四海的凹凸曼,那我就拿纵横四海的老大-荆州的镖局来给大家举例吧!

  当初我在荆州的时候,我作为一名散人玩家,没有进入国王帮,所以国王帮的具体数据我也拿不出来,只是做一个粗略的统计!

  记得当时神话大少第一次募捐的时候,那是过年那段时间,那次募捐我记得他说他直接募捐到了3000多D然后直接冲进了荆州的镖局(这里包括了我当时募捐的100多D)但是当时的镖局亏损多少我没问,姑且就算他损失了1000D吧

  2.镖局资金=本金+利润

  当时镖局的资金=本金3000D+赢利-1000D 小学生都会算 当时镖局资金是2000D

  大少是在2月23日把花大仙的皇帝打下的,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花大仙在被打下皇帝后退服了!前期和花大仙国砸,我记得当时是没怎么亏损的,反而是花大仙被砸退服了!

  因为我在老区我管理过镖局,当时老区的国力是在200W左右,基本一天的镖局收入是在200多D,但是当时荆州的国力是在500多W 也就是说一天镖局的收入在400D上下,扣除他每天镖局赔款100D(这个数据应该是蛮大了吧) 也就是说每天他基本能转300D左右

  我就拿2013年3月1日-2013年4月30日 整整61天,300*61=18300D

  另外一点,也许很多散人朋友对镖局不了解,镖局每天的赢利国王是可以动用的,也就是说镖局的本金是不能用的,但是镖局每天的赢利是可以动用的!

  因为在纵横四海很多国家都有洗镖局,所以不能做统计

  只有荆州没下过王,所以拿他的数据来计算,如果这里对大家造成误解,尽请谅解!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后期游戏发展路线及模式猜想 下一篇:御龙在天养猪是个技术活 可别被卡住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