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指挥与管理攻略心得教程手册

  前言

  御龙在天各位玩家兄弟们,你们好!首先自我介绍,我是北狼工会荣耀军团成员Now丶极速。由于现实原因今后用在游戏中的时间可能没有以前那么多了。撰写此手册目的只为对自己近两年的御龙生涯一个自我总结,回忆过往,并拿出来给其他兄弟一起分享自己对游戏的一点心得体会。也希望能给那些初入这款游戏有更深追求但比较茫然的兄弟一点经验借鉴。以下我会从指挥与管理两个方面尽可能的把自己所了解的呈现给大家参考。

  指挥篇

  1:指挥软硬件条件与基础理论

  一个指挥是一个国家的基础,一个好指挥更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与灵活。指挥有很多种,激情型丶煽情型丶搞笑型丶理智型丶综合型等等等,如何定义一个成功的指挥。四个字:“不落俗套”。自己必须有自己的风格。没有风格的指挥只能两个字“中庸”。你首先要做的是发现自己的风格,然后定位自己的风格,最后完善自己的风格。风格是框架,技巧是结构。

  确立框架后我们准备说下软硬件设施。1电容麦 2声卡3战歌。如果你想当一个优秀的指挥,前两样必不可少。具体我不过多解释,想象一下。有谁想听着2块5嘈杂的电流麦去激情或任务。关于声卡的作用也尤为重要。指挥震撼效果,闪避,QT与YY同步指挥,敌国转播,以及背景歌曲的音质等等,这些全部离不开声卡。具体的声卡设置和电容麦如何使用这些你可以联系电脑店或者淘宝或百度自行研究。总之要设置的清晰但不闷 震撼但不刺耳。一个好指挥是可以随战场变化与当时整体气氛随时变换声卡效果和背景音乐的。切换的自然随意,不突然,能把整体氛围扭转直下。这是一个成熟指挥的功底。

  下面我重点说下战歌的配合。我个人是用酷狗播放背景音乐的。我把歌曲全部分类成6大列表。分别是:开场,进行,激战,煽情,音效与搞怪,安静音乐。

  1 开场就是你上QT的开场音乐。记住这个开场可能代表你个人的风格。所以你一定要有你自己的几首主打开场。比如Now小手的铁达尼号。EY奢华的大雨还在下 以前九州战魂青州草丛轮的韩毒。(虽然这个草丛轮不是什么人物。另外说句没用的:他的青州王最后被我给打了。- -!造就了曾经的青扬国。哎跑题了。)开场的作用就是音乐一响。国民就知道你上来了。然后把激情带动起来。看过WWE的兄弟都知道。开场。激情。活跃。就这个意思。

  2进行,所谓进行是指:行军中的音乐。比如从阳平关到王城的路上。洛阳城郊到地痞的路上。等等。这里面要重点说明一下。有些目的地是无压力的。有些可能是去火拼的路上。所以目的不同。行军中的音乐选择也不同。举个例子。一般去地宫或者去洛阳城郊地痞做中立任务。目的肯定是去PK清人。所以拿一个经典歌曲 V3为例。这是典型的激情目的行军中音乐。这个音乐前28秒为前奏。这时间是给你开始动员用,掌握好音乐节奏,直到你说锁定某某位置走的那一刻。音乐刚好到28秒。然后激情行军开始。你可以想想一下那个气势的感觉。另外还有一种就是我上面说的无压力行军。就是指目的地是安全的。那么在选择歌曲上要尽量选一些能配合你语言情绪的音乐。突出节奏感。这种情况下。你的语言带动优势要高与背景音乐。你的话题时而搞怪,时而抒情,时而激昂,要用背景音乐来衬托你的指挥。而不是你衬托音乐。

  3激战,所谓激战顾名思义就是指双方势力近距离肉搏下的背景音乐。要注意的是战场的节奏不同。你的音乐节奏也要选择不同。超快 快 中 慢 要有一个尺度。节奏太快很容易没有持久性。反之也一样。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散人跟你打架打得是一种乐趣。太快或太慢。都会产生枯燥效果。一个人如果不能全身心投入。那他思想肯定会不专一。简单点说就是。打一半没意思。或者没绑银了。不想浪费银子。自己就回城了。一个成熟的指挥要做到把参与者领到一个全身心的境界里。让散人都没有时间想或看包里的银子。因为他已经全神贯注只要他还有银子起还能战斗。就一直持续的跟着你战斗。用我们军团乔哥的话说。你得让散人打着打着小烟就叼起来了。小腿就盘起来了,小茶水就喝起来了。这是一种指挥的境界。另外下面用实例举例。金达莱花。典型的中等节奏激战类音乐。此类音乐用于一般性肉搏。

  女士们先生们典型的慢节奏突发类激战型音乐。用于突发情况。突然的肉搏。热血燃烧丶金色年华丶口哨舞曲等。此类音乐为快节奏激战型音乐。用于战争发展到白热化程度的情况。另外一般特殊加速的一些舞曲战歌也就是超快类激战型歌曲。用于点缀使用。比如非持续死磕。能以快速消灭对手。或者战斗低迷时期调解气氛用。我个人不建议从头到尾一直使用节奏超快型的音乐。因为长时间用会加速疲乏。也就是所谓的激情过度,导致早退。为什么呢。连续打一两个小时的死磕战斗。你叮当叮当从头到位。你看看国民免疫不免疫。适应了就不新鲜了。就失去作用了。总之最后一句。至于怎么运用我上面说的这些取决你个人的风格方式。

  4煽情,所谓的煽情类音乐大多数就是衬托你情绪的背景音乐。一个好的煽情指挥。足以通过另一种手段和国民心灵达到共鸣。能触动国民的情感。做进他人的内心世界。煽情是我的弱项。作为一个指挥是我自己认为自己最不足的地方。但是我明白煽情的必要性。煽情类音乐正是衬托你此类的一个背景。举个例子。在敌国拿你大鼎快保不住的时候。你的激情高昂的音乐瞬间转变成亡灵序曲。在你国战最后危机关头。你的音乐转变为英雄的黎明。具体效果你们可能试听想象。可能就因为这种煽情的音乐。加上你语言的功底。最后有可能化险为夷。另外在步步惊心或闲暇时间一个恰当的煽情。能拉紧你和国民的距离。能凝聚你国家的团结力量。

  5音效与搞怪 此类音乐作用在于调解气氛。一个好指挥要能文能武。时而伤感时而搞笑时而高亢时而低沉。适当的搞怪可以创造轻松惬意的气氛。也更能拉紧你和国民的距离。举个搞怪例子。我以前带任务的时候。下每个州都有一个特定的音乐。下青州放:怡红院的姐们接客拉DJ。下豫州放: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这么长。下燕州放:小燕子穿花衣。下益达放:益达口香糖主题曲。等等等。还有根据各国国王名字放类似的音乐。还有比如新东方技术强,还有自己编自己唱自己录的一些恶搞其他国家的音乐。还有去砸鸡蛋是时候。一开始围拢雕像,然后哀乐响起。一鞠躬一下,二鞠躬两下,三鞠躬三下。礼毕,王城回城符。有国民反映不吉利。后来改成喜丧模式。今天是个好日子或者唢呐吹鼓手音乐响起。继续一下两下三下。

  6安静音乐 安静音乐就是一些流行歌曲 中文英文都有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闲暇时间国民点歌或者放来听的音乐。比如一些活动点歌送祝福。猜歌名发银子。接歌词发银子。其实这种事一般是王后干的比较多。

  总结以上就是指挥篇第一章“指挥软硬件条件与基础理论”的内容。从第二章开始我将依次介绍基础经书鸡毛任务,中立区任务,家族战进攻防守,王城战进攻防守,国战进攻,国战防守,皇城战进攻,皇城战防守,南蛮进攻,南蛮防守,进攻国砸,防守国砸,国内PK,国外PK,清挂机,等等一系列任务与激情的个人心得。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铁血霸刀的福利 教你一个人玩转董卓本 下一篇:御龙在天职业解析:选择最佳职业 才能闪耀光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