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赚银子快速攻略 奔小康不是梦

  你还在为每天拉车没钱而到处借钱嘛?

  你还在为看到喜欢的装备太贵望而却步吗?

  快来看下本人快速赚钱方法吧,只是分享,大手勿喷。

  御龙这个游戏太坑,说到赚钱一般人是不可能的,砸钱还差不多。但总有一部分人非但没砸钱而且赚了钱,这是为什么呢?

  下面我分享一下赚钱经验,奔小康不是梦

  我赚钱的方法很简单,归纳成几点就是:

  1, 了解市场行情, 利用寄售行倒卖东西(因为摆摊太浪费时间 而且那些糕富帅们也不会大老远去买地摊货)

  2, 打精英怪 爆些银锭 讨伐令 换标令 粹炼宝石拿来卖(有人会说还能爆马屁技能书,表示楼猪打了几个月没掉过一次)。

  3, 刷护国每天稳定4D,(为什么不刷前10得8D银子呢?因为楼猪很善良不忍心滥杀萌萌大军 ,刷一个小时基本就到前20 不浪费时间)。

  4, 每日固定任务得银子,神马经书鸡毛就不说了。

  大概就归纳以上几点,有人会说 合紫装 练马 祈福 都可以赚钱啊,是的这都能赚钱而且是暴利! 为什么楼猪不用呢?因为我不会合紫, 祈福出来的三件紫装全让我拿出来做买卖了。

  大的我们不能赚,小钱还是可以赚的 一天赚50D无压力

  面先详细说下第一点,就是做个御龙商人。

  详细了解你们区的物价情况,以低价收取高价抛售来谋取利润。有的东西滋润很低但是一天下来也是有的赚的! 给你们说几个倒卖例子:

  1. 你们发现木有,现在紫装满天飞 不是这个合出来一个紫装就是那个合出来一个。当然不是让你们去倒卖紫装,奢侈品投资太高。你们可以倒卖一些精良 极品绿啊,怎么收就不用我说了国频喊,寄售捡漏看你们本事了。当然你们要前提你们要找到一个固定收的大买家(我们区就有一个,一天能合出最少十几件的大神 他的精良绿基本都是我给提供的)

  2, 就是寄售的讨伐令! 这个可谓是小暴力利啊(>_<) 现在我们区110封印刚封 105的讨伐令严重缺货,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啊! 就这样我用30L左右的低价收购拿到寄售1.3D就被秒的节奏控制着这个节奏。中间有人挂得比你便宜肿么办? 很简单不是大量就给他秒了,重新挂上去! 还有一些等级高的讨伐令大部队用不了的就很便宜是不是? 全部低价收到怀里,等破封印就赚大了每张最少赚5倍!(比如我们区现在110封印,就手110 和115的,等破封印你就抱着银子笑吧)

  3. 一些杂货太多倒卖很赚钱,就是有点累 没事就要留意国频,地摊和寄售。 银子不是好赚的但也不难赚哦!了解市场行情尤为重要,不懂的赔了别找楼猪。 用好寄售也很重要,你要知道什么时候玩家们在寄售大多都会买什么东西! 比如国运期间换标令很翘货的! 快晚上讨伐令很热销(大手们都要挂机刷怪了)! 后半夜粹炼,绿装很抢手(半夜偷摸砸星砸急眼的大神们还会在乎高一点的宝石吗?!)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日赚10D绑银的攻略 激情必备!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关于屌丝如何逆袭虐高富帅秘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