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轻松赚银子攻略 一天60D没问题

  为什么是45级-150级的银子攻略呢?因为45以前不能赚银子啦!现在一些赚银子的攻略都是90级以下的,90以上到150的都没有,今天我给你们提供一下!长话短说!

  1.每天鸡毛一定要做!有经验有银子!坚持1天一做!还有偷书都是一天一做!每天有3D左右的银子!

  2.虎牢关。有人问我了现在的虎牢关过了70级都不出装备了为什么要打?可是虎牢关的材料、技能书还爆的!所以一天一次的虎牢关一定要做!卖掉一天最少赚5-10D!一定不要忘有家族喝酒状态时去打!!!

  3.甘露寺。甘露寺虽然不爆技能书,但是里面的材料、马装,都是非常多的!如果有家族喝酒状态,那么可能材料、马装都很多!!!一次副本最少赚10D!

  4.长坂坡。这个副本的装备、材料、马装、技能书都爆,120 级就可以。最好自己一个人刷!15D是必须的!喝酒状态很NB的!

  5.护国。护国老少皆宜!大号可以刷普通玩家!小号就可以刷工作室的号,详细http://ylzt.yzz.cn/exp/201304-618493.shtml这个文章上面有。一天4个小时!800人左右,8D肯定会有的!

  6. 董卓副本!这个玩家都知道!攻略网址http://ylzt.yzz.cn/exp/201304-619266.shtml记住一个人刷!一次不赚20D你直接骂我!建议喝酒状态先打1次这个!马装、宝石都会爆的!

  7.副将。建议刷郭嘉,等120的名将,就算不出将牌,有时也会出激活等等。现在副将系统快出来了!所以一天刷个5次,最少5D ,运气好了20D都有可能!!

  PS:按照这些攻略一天40D是保底的!其实这样有耐心、细心,一天60D不是问题!就和我一样:

  我的银子一天一清空的!都是买可以储存的东西!只要有耐心,银子无所不在!还有不懂的可以加我QQ:903741238,我会无偿为你细心解答。叶子猪只为更好的游戏!谢谢大家支持叶子猪!!!!!

叶子猪记者——真昔爱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解读御龙在天属性攻击 挑风水火名将套 下一篇:御龙在天阳平关上山和赤壁看鱼儿的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