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后期加点:全职业技能加点详解


  治疗扇。建议全精神,本身攻击就低,加了智力也多不了多少攻击,不如牺牲自己的攻击,成就队友的威猛。所以更重加攻加防加血技能必须全满。宁静致远,废物技能,不信你点满看看。七星灯点满冷去60秒救人满血。画地为牢点满,逃命唯一的技能。挂机只能用基础群攻,高级群攻你的绑银是伤不起的。这样还剩1点技能点。


  诅咒扇。黑风刺点一点就足够对手8秒禁食了,不管是大还丹、瞬补药、玄武药都不管用。然后单攻群攻,各种减速减防减功减血技能点满,还剩15点,点到黑风刺上面吧,点到13能让对手禁食11秒,还剩3点技能点。

  火法。祭北斗是冰法的,不要点,冰心冷也一样。火牛狂奔23%概率灼烧减血,但是是固定值减血而且减的血特别少,一点够了。单攻群攻,固步自封点到14有 35%概率禁技4秒。凤翼天翔群体技能6秒内减血13680.点满该学的还剩9点,可以点点冰心冷,点多了可以增加减速概率。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突发奇想 如何在月光手下活15秒 下一篇:御龙在天高玩解答各种职业加点装备问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