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后期加点:全职业技能加点详解


  这个懒得说了,该学的都学满,寒冰刺只加1点。还剩19点,点到冰龙天降上面,点到7有51%概率5秒内使对手总计减血16500减法术435。


  射击弓。首先说蓄力一击,你要用这个技能那就是自寻死路,点1点为了学三重箭。挽弓当挽强点满才加480攻击,射击陷阱都不可缺,浪费技能点。单攻群攻,进阶系加敏捷的加攻击的,三重箭都点满,梅花烙减防减速。技能带你不够用,只能把急退技能点到10了。


  陷阱弓。挽弓当挽强和废物技能,梅花烙是射击用的,双重箭也是射击的不点。没羽箭是为一个可以随着加点等级增加概率的60级技能书技能。进阶系除了满弓刀只加一点,加多了不增加退离距离,概率本来就是100%,其余的全部点满,技能点绰绰有余,还剩10点。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突发奇想 如何在月光手下活15秒 下一篇:御龙在天高玩解答各种职业加点装备问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