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坐骑攻略:简析马匹转化率与成长数据

 

  就目前游戏开放的资料,马一共有5种,的卢,赤兔,白龙,绝影,汗血。根据官网的说法,的卢对应精神,赤兔力量,白龙智力,绝影敏捷,汗血体质。马又分良骏(0级可携带),千里(50),追风(70),飞电(90),流星(110),逐日(130)。

  在这里说明一下如何看马的品质,别喷,真的有人不知道。把鼠标移动到马牌或者是你的坐骑栏上马的头像,可以看到从上到下分别是马的转化率和成长,而转化率和成长的星级就是马的品质。

  马分为种马和二代马。种马的品质在2-2以下(包括2-2);二代马的成长波动范围较大,从1-1一直到5-5。

  从上面可以看出,我们征战四方所骑的马一般都是二代马(真有人骑种马,这你不用怀疑)。而如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类挑选一匹最适合自己的二代马,恐怕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里有贴吧里总结出来的品质上的选择:5-5>5-4>5-3>4-4>4-3>3-4>4-2>3-3>4-1>3-2,后面的基本没有选的必要,所以就不再列出。

  公式不是万能的。有时候我们还要学会理性分析

  很多人都在问马的转化与成长的问题。

  奇怪,赤兔的智力成长居然比力量还要高,力量4.11,力量转化57.5%,智力4.18,智力转化 58.8%,现在上班,晚上回去上J8,我看了寄售一个4-3的白龙,智力转化63.9%,成长3.49,初始两个马都是22,此处以智力为参考对象,人物以100为对象,也就是说马可以升到105,看数据:

  1.3-5===>(22+4.18*104)*58.8%=268.55136 智力到人物身上。

  2.4-3===>(22+3.49*104)*63.9%=245.98944 同上。

  光从智力看此3-5赤兔在这个等级上略优于此白龙。

  注:关于马到底是成长高好还是转化高好,这其实是一个两条曲线图,在数据理论上会有一个交点,过了交点之后成长高的马儿略胜于转化高的。

  当然还要补充一下,就是赤兔天生力量高2点,还要考虑一下这个因素。

  这里有一个特例,就是珍惜马。珍惜马就是单项属性特别给力,弄得好单项属性加成甚至比5-5的还高,但珍惜马其他的成长只能用一团糟来形容。例如3-的飞电珍惜赤兔,力量成长是4.3,转化70%,但是其他的成长3.1,转化51%,只能和2-2的马比。这个就见仁见智了,建议新手不用考虑珍惜马。

  看到这有的新手会说,哦哦哦,我完全理解了。但选择一匹好的品质的马只能说是第一步,炼化也是同样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人仍然骑种马的原因,因为种马的炼化足够好。

  炼化有的大神说用同种马炼化第一次可以炼化出这种马相应的属性转化或者是属性。但就我个人的经验,这个理论非常非常假,炼化还是要看你的人品,运气不好像一个霸刀练到智力,那就不说什么了。另外说一点,炼化达到100%时可以炼化新的属性,有可能与你原来炼化的属性重复。

  最后还有一步,也就是打马书了。这个应该不用我教吧,不过我还是说一点,马书是有几率覆盖的(我怎么感觉是一定覆盖),打马书的时候就要考虑好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军需大臣亲自教你 提高紫车概率方法 下一篇:御龙在天少有人知的常识技巧 有你不知道的!

点击排行